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执委会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0-15 15: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执委会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召开

  张静昌讲话

  中国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李霞)10月14日,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执委会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执委会副主任张静昌出席并讲话。

  张静昌强调,举办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文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繁荣发展我省我市文化产业重大部署的关键举措,对进一步挖掘我省我市历史、人文、自然、文化等方面丰富的纪录片拍摄资源,全方位提升我省我市文化影响力和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静昌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全面做好本届电影展各项筹备工作。要在筹备工作上再仔细。把短片电影展筹备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专注认真、严谨细致、快捷高效、及时准确,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大而化之,确保做到忙而不乱、高效推进。要在工作标准上再提升。各工作组要主动担当,认真细致做好自身工作,同时,要密切配合,群策群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把本届电影展办成有特色、有品位、有影响力的品牌盛会。

  会上,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执委会办公室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综合协调、展会活动、宣传报道、接待联络、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等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执委会办公室各工作组相关负责人、成员单位负责人、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七里河区70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兰州市七里河区70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 东乡刺绣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东乡刺绣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  “2020金秋演出季”再献“丝路传奇画卷”  音乐会《丝路山水图》在兰首演 “2020金秋演出季”再献“丝路传奇画卷” 音乐会《丝路山水图》在兰首演
  • 秋游鲁班山 秋游鲁班山
  • 【印象陇原】探寻朝那湫 【印象陇原】探寻朝那湫
  • 影像里的嘉峪关 影像里的嘉峪关
  • 七里河区70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七里河区70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  38岁药师成甘肃省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38岁药师成甘肃省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百日攻坚”行动加速旅游名县建
2   甘州:小杂粮成为农民致富"金庄稼"
3   【百城千县万村调研行】甘肃迭部:“红
4   记者手记:青藏高原上的“江淮人家”
5   兰州陆港构建新发展格局 已完成贸易额
6   黄河岸边枣香飘 ——平川区大枣产业助
7   酒泉市税务局:以信换信 “贷”动发展
8   灵台光伏发电获国家补贴221万元
9   山丹着力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
10   白银市以实地观摩推进综治中心和关爱之
11   白银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综治中心主
12   致富路上的“金蛋蛋”——平川区大力发
13   白银会宁:平安会宁建设全面推进
14   酒钢集团东兴铝业公司入选国家级绿色工
15   武胜驿:小康路上焕发新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