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七里河区70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20-10-27 09:30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七里河区70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工作人员为老战士发放纪念章 周栋楠 摄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自10月18日起,七里河区各级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专班人员一起,上门向辖区老战士、老同志发放纪念章。

  此次发放纪念章的是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出国为抗美援朝战争服务的、健在的医务、铁道、运输、翻译人员;参加停战谈判等工作的人员;民兵、民工、新闻记者、作家、摄影人员;1953年7月停战后至1958年10月志愿军全部撤离朝鲜期间,在朝鲜帮助恢复生产建设的、健在的人员发放纪念章,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向英雄致敬,老战士、老同志们为保家卫国作出了重大贡献,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

  截至25日,七里河区纪念章颁发工作基本完成,符合颁发条件的已颁发纪念章老战士、老同志等共计70名,平均年龄近90岁。个别符合条件但尚未颁发的老战士、老同志有关资料正在收集上报,将在年底前申请补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38岁药师成甘肃省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38岁药师成甘肃省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 38岁药师成甘肃省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38岁药师成甘肃省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 兰州理工大环境保护协会20年来致力环保不停歇 兰州理工大环境保护协会20年来致力环保不停歇
  • 临洮38岁药师成为甘肃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临洮38岁药师成为甘肃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 【回眸“十三五”】图解|甘肃科技创新答卷 启封! 【回眸“十三五”】图解|甘肃科技创新答卷 启封!
  • 兰州七里河区 检察官依法监督 为8个家庭讨回正义 兰州七里河区 检察官依法监督 为8个家庭讨回正义
  • 临洮38岁药师成为甘肃省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临洮38岁药师成为甘肃省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 【飞阅甘肃】天马行空·自在武威:古今交汇愈“威武” 【飞阅甘肃】天马行空·自在武威:古今交汇愈“威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医卫丨合理用脑 老了也聪明
2   “菜园子”直通“菜篮子”——2020金秋
3   甘肃着力构建新型应急管理体系
4   “百名专家基层人才建设调研行”走进天
5   甘肃省企业本质安全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6   小山村摘掉了“穷帽子”——张掖市山丹
7   庆阳窑洞民居文化与乡村旅游振兴研讨活
8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   甘肃医卫丨骨刺:预防为主,忌盲目服药
10   前三季度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271.8亿
11   兰州市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12   健康小课堂丨煮米饭时加点“料” 营养
13   兰州市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14   甘肃医卫丨逗娃开心 这些做法要不得
15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