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漳县:依靠群众发动群众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20-10-13 16: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为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切实维护漳县社会治安稳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新环境。近日,由漳县县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县文化馆等部门,结合新编现代普法秦腔剧《三喜临门》在该县巡演时机,在漳县三岔镇、文化馆大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悬挂横幅、张贴板报、现场讲解的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扫除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让广大群众知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净化社会环境和政治生态的有力举措。在宣传的同时还向群众发放了反邪教、禁毒、防恐防暴、民法典等法治宣传手册,并讲解各类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

  通过深入宣传,广大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工作人员还鼓励大家积极检举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使广大群众自觉加入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为构建平安漳县再添力。

  通讯员 包卫强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巷见兰州】一座城市的精致注脚 【巷见兰州】一座城市的精致注脚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宁县 幸福花开节节高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宁县 幸福花开节节高
  • 秦州公安交警整治“僵尸车” 秦州公安交警整治“僵尸车”
  • 甘肃优秀戏曲剧目登上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 甘肃优秀戏曲剧目登上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
  • 重离子:甘肃科技的靓丽名片 重离子:甘肃科技的靓丽名片
  • 不同样的青铜器(三) 不同样的青铜器(三)
  • 景泰五佛:白鹭野鸭低翔觅食 景泰五佛:白鹭野鸭低翔觅食
  • 图解|奋进“十三五”,数字里看甘肃(上) 图解|奋进“十三五”,数字里看甘肃(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漳县:电商成农村发展新机遇
2   临泽鸭暖镇:3.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
3   山丹:异地搬迁让群众安住稳享“好日子
4   崆峒区:直播“带货”助力苹果销售“一
5   肃南:养牛增收“牛劲”足
6   漳县:依靠群众发动群众 坚决打赢扫黑
7   玉门:群策群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8   临泽鸭暖镇:农业机械化 “割”出秋收
9   漳县:全力夯筑三类平台推进消费扶贫
10   民乐:供热中心点火起炉 开启冬季供热
11   搬出穷山窝 走上小康路——宕昌县新城
12   临泽平川镇:土炕改“电炕”“焐热”群
13   徽县水阳镇:刘沟村的蝶变
14   压沙2万亩目标 民勤编织“绿网”锁“黄
15   金塔:坚持“三个围绕”做美做靓城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