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茅台集团捐150万元 资助甘肃300名大学新生

20-09-28 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9月28日上午,由共青团甘肃省委主办的“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0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甘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仪式上,茅台集团向甘肃省捐助150万元,用于资助300名贫困大学新生。

  据了解,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共青团青春扶贫六大行动中关于学业资助计划,在茅台集团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针对甘肃省尚未脱贫的八个县和“三区三州”, 开展大学生“圆梦行动”活动。

  截至目前,甘肃省希望工程共资助全省考入大学新生837名,资助金418.5万元,为全省农村贫困地区建档立卡户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提供从家门到校门的交通与生活费的资助,使考入大学的贫困学生顺利进入大学,帮助他们圆梦大学。

  近年来,茅台集团向甘肃省贫困大学新生捐助2425万,资助4850人。今年,茅台公益助学活动还将向甘肃希望工程捐助150万,用于资助贫困大学新生300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礼县:果农变身带货主播 线上畅销线下忙(组图) 甘肃礼县:果农变身带货主播 线上畅销线下忙(组图)
  • 张掖市举办“重温总书记关怀·讲好张掖故事”全市理论宣讲大赛 张掖市举办“重温总书记关怀·讲好张掖故事”全市理论宣讲大赛
  • “书香陇原·金秋阅读季”开幕暨西北书城升级重启仪式在兰州举行 “书香陇原·金秋阅读季”开幕暨西北书城升级重启仪式在兰州举行
  • 张掖:百万亩制种丰收晾晒忙 张掖:百万亩制种丰收晾晒忙
  • 甘肃多市州完成环境风险评估 突发环境事件总体下降 甘肃多市州完成环境风险评估 突发环境事件总体下降
  • 甘肃出台环保责任清单 邀请各单位照单全收 甘肃出台环保责任清单 邀请各单位照单全收
  • 【2020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李彦宏:人工智能技术催生新的媒体业态 【2020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李彦宏:人工智能技术催生新的媒体业态
  • 兰州新区打出“生态产业”牌 山包绿了 钱包鼓了 兰州新区打出“生态产业”牌 山包绿了 钱包鼓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肃北牧民新事:驼马成群来 收入节节高
2   “吨粮田”今昔变
3   我国开发出6大系列260多种马铃薯主食产
4   兰州警方推出多项户政业务“放管服”措
5   甘肃兰州:黄河之滨的孩子们这样迎国庆
6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戈壁披“金
7   秋意渐浓 黑河湿地候鸟展翅
8   甘肃兰州:机场贴心服务助安全出行
9   甘肃永靖:食用菌产业助力脱贫
10   甘肃礼县:果农变身带货主播 线上畅销
11   张掖市举办“重温总书记关怀·讲好张掖
12   “书香陇原·金秋阅读季”开幕暨西北书
13   崆峒区:“借绿生金”走“生态+脱贫”
14   康县:秋收话平安 宣传进田间
15   崆峒:贫困户家的“好后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