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文旅系统召开“庆双节·话丰收·游甘肃”主题旅游活动协调会

20-09-28 09:09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全省文旅系统召开“庆双节·话丰收·游甘肃”主题旅游活动协调会 联通陆海丝 助推双循环 优化细化旅游产品 激发大众出游热情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27日,在“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上,省文旅厅召开“庆双节·话丰收·游甘肃”主题旅游活动协调会,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全省文旅市场营销和旅游产品供给保障工作,进一步动员各市州文旅部门扎实开展“庆双节·话丰收·游甘肃”主题旅游活动,带动全省文旅市场强势反弹,人气持续回暖。

  国庆中秋喜相逢,文旅扬帆正当时。在文旅部宣布重启“跨省游”后,甘肃省文旅厅率先与西部五省区市充分对接,跨省开展以“联通陆海丝助推双循环”为主题的“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1+5”推广营销活动,在全国打响政企合作跨省游“第一枪”,为深化跨省周边旅游市场合作、加快旅游经济复苏首开先河,取得显著成效,备受各界关注。

  会议指出,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甘肃省文旅厅联合广西、重庆、四川、新疆等兄弟省份文旅部门共同举办“联通陆海丝·助推双循环”——甘肃文旅“环西部火车游”主题推广营销活动,搭建联通海丝陆丝平台,以文旅系统的抱团发展共同促进旅游市场的大循环,助力经济建设的“双循环”,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各市州文旅部门、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放大视野格局,抢抓“双节”机遇,借力以“联通陆海丝助推双循环”为主题的系列推广营销活动,主动设置合作议题,搭建发声平台,寻求合作契机,不断开拓旅游市场。要树立共建共享、互助互利的思维,建立文旅部门、企业、媒体广泛参与的营销机制,通过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相结合、静态与动态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积极开展推广营销,切实提升文旅推广传播力、竞争力、影响力。要抓实主题活动,优化营销效果,提升文旅产品吸引力。要坚守底线思维,做好疫情防控,强化风险研判,筑牢文旅安全防火墙,确保“双节”期间全省文旅市场安全平稳有序,不断满足广大来甘游客旅游需求。

  在协调会上,沿黄四市州旅游推广联盟、河西五市旅游推广联盟、陇东南五市旅游推广联盟分别发布了各自区域内富有特色的线路产品、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和丰富多彩的文旅主题活动,并优化细化了全省“双节”八大主题旅游产品、五大系列优惠政策和156项文旅主题活动,以有效激发文旅市场活力,引爆大众出游热情,形成全省旅游消费新高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党建引领增活力 小康路上迈大步——天水清水县抓党建促脱贫纪实 党建引领增活力 小康路上迈大步——天水清水县抓党建促脱贫纪实
  • 中国音乐家协会2020金钟之星“一带一路”民族音乐会在兰州举行 中国音乐家协会2020金钟之星“一带一路”民族音乐会在兰州举行
  • 甘肃“十三五”时期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四十九点九万人——此心安处是吾乡 甘肃“十三五”时期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四十九点九万人——此心安处是吾乡
  • 林铎在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认清现状奋力追赶 发挥优势弥补短板 推动全省“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林铎在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认清现状奋力追赶 发挥优势弥补短板 推动全省“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 前8月甘肃规上工业增速全国第一 前8月甘肃规上工业增速全国第一
  • 兰州金城盆景园:秋到园中枝头俏 兰州金城盆景园:秋到园中枝头俏
  • 甘肃省全面推开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 甘肃省全面推开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
  • 今年兰州市将创建10个“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今年兰州市将创建10个“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拉开帷幕
2   2020年兰州市将创建10个“放心肉菜示范
3   党建引领增活力 小康路上迈大步——天
4   兰州市城关区政府做客《落实进行时》回
5   水润金城 绿映两岸 高质量发展让母亲河
6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省政府站今日开通试
7   “甘味”农产品兰州高原夏菜上海运营中
8   染书香播文载道 助陇原根植文脉 ——写
9   《一带一路·相约千年》助力“环西部火
10   兰州地铁1号线省政府站今日开通试运营
11   【来自扶贫一线的调研报告】清水:兴产
12   中秋国庆假期 陇南部分景区继续关闭
13   定西1000多吨马铃薯鲜薯发往全国各地
14   白银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
15   甘肃省同位素实验室一期项目在兰州新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