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拉开帷幕

20-09-28 09:07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甘肃省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拉开帷幕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2020年度甘肃省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暨质量安全标准化成果系列展示观摩交流会,在兰州万科城二期N02地块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观摩展示活动共设置5个会场,除万科城二期N02地块项目外,其余分会场分别为兰州百郦湾、兰州高科现代医药物流园、定西万达城、庆阳妇女儿童医院。活动时间为期8天,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模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观摩。

  参加观摩的工程技术人员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全省建设行业从业人员接触到较高水平的工程项目管理,对推广建筑业前沿技术和管理,提升全省建筑业质量安全水平意义重大。

  据了解,本次观摩展示活动中的5个项目,由这5家公司分别承建,均为群体大型项目。项目建设过程中使用了智能升降脚手架、铝合金模板、BIM技术、信息化管理平台等一系列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集中展示了甘肃建投多年来在项目精细化、标准化、信息化管理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党建引领增活力 小康路上迈大步——天水清水县抓党建促脱贫纪实 党建引领增活力 小康路上迈大步——天水清水县抓党建促脱贫纪实
  • 中国音乐家协会2020金钟之星“一带一路”民族音乐会在兰州举行 中国音乐家协会2020金钟之星“一带一路”民族音乐会在兰州举行
  • 甘肃“十三五”时期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四十九点九万人——此心安处是吾乡 甘肃“十三五”时期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四十九点九万人——此心安处是吾乡
  • 林铎在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认清现状奋力追赶 发挥优势弥补短板 推动全省“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林铎在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认清现状奋力追赶 发挥优势弥补短板 推动全省“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 前8月甘肃规上工业增速全国第一 前8月甘肃规上工业增速全国第一
  • 兰州金城盆景园:秋到园中枝头俏 兰州金城盆景园:秋到园中枝头俏
  • 甘肃省全面推开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 甘肃省全面推开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
  • 今年兰州市将创建10个“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今年兰州市将创建10个“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兰州市将创建10个“放心肉菜示范
2   党建引领增活力 小康路上迈大步——天
3   兰州市城关区政府做客《落实进行时》回
4   水润金城 绿映两岸 高质量发展让母亲河
5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省政府站今日开通试
6   “甘味”农产品兰州高原夏菜上海运营中
7   染书香播文载道 助陇原根植文脉 ——写
8   《一带一路·相约千年》助力“环西部火
9   兰州地铁1号线省政府站今日开通试运营
10   【来自扶贫一线的调研报告】清水:兴产
11   中秋国庆假期 陇南部分景区继续关闭
12   定西1000多吨马铃薯鲜薯发往全国各地
13   白银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
14   甘肃省同位素实验室一期项目在兰州新区
15   兰州“地铁”一号线省政府站开通试运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