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第五届兰州科博会项目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 签约总额达65.73亿元

20-09-21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第五届兰州科博会项目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

  签约总额达65.73亿元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9月20日,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科技合作与成果交易项目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本届科博会围绕科技合作项目、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技术交易项目、科技产业投资项目等三类进行了签约,签约总额达65.73亿元。特别是今年首次进入科博会的科技产业投资项目,签约25个,签约金额46.71亿元。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副省长张世珍,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晓阳,省科技厅副厅长朱晓力,市领导王旭、黄宝树、王方太、魏丽红、左龙、戈银生、王洋及段廷智等出席活动。

  兰州科博会是中国西北最新科技成果展示、转化、交易、对接的重要平台,也是从“大兰州、大科技、大创新”的理念出发,为兰州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的重要举措。本届科博会,市科技局分别与10家单位签订2020年兰州市十大科技项目任务书、与10家单位签订十大科技创新项目任务书;组织签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技术交易项目258项,签约金额19.02亿元;32家单位签约25个科技产业投资项目,签约金额46.71亿元。

  同时,科博会还为12个市级众创空间、1个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3个产学研合作基地、5个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基地及3个示范单位进行了集中授牌,有效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推进产学研深度结合,加快引智成果的推广,促进中小科技企业成功创业和迅速成长,培育创新发展新的增长点,必将为兰州经济转型升级、壮大高新技术产业、创造新的就业机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会议还为本届科博会优秀展品颁奖;为“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颁奖,并通过以奖代补的方式,让创新创业项目立住脚、扎下根。会议发布了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企业技术创新需求124项暨兰州市重点人才项目重大技术攻关专项“揭榜挂帅”活动实施方案,把企业急需的关键核心技术项目张榜公告,面向全球吸引人才竞标攻关,加快先进科技成果在兰州落地转化,吸引高端创新人才资源向兰州集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新业态 把脉兰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图) 聚焦新业态 把脉兰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图)
  • 绚丽雄关——嘉峪关 绚丽雄关——嘉峪关
  • 走览“一窟一城”:中华情怀丝路人 全球视野丝路情 走览“一窟一城”:中华情怀丝路人 全球视野丝路情
  •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式启幕(图)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式启幕(图)
  •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文旅厅将开展旅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文旅厅将开展旅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 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在京召开 郝鹏出席并讲话 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在京召开 郝鹏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首例“地下钱庄”案开庭审理 甘肃省首例“地下钱庄”案开庭审理
  • 诗与远方交汇 嘉峪关文旅融合旅游更走心 诗与远方交汇 嘉峪关文旅融合旅游更走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五届兰州科博会项目签约暨授牌仪式举
2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于11月1日开启现
3   兰州文理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
4   山丹:青年网红助力农特产品线上销售
5   临泽多措并举实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6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游客接待量突破百万人
7   甘肃省第二届“陇原杯”网络安全技能大
8   聚焦新业态 把脉兰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9   第三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
10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11   布病事件后续如何处置?兰州市卫健委副
12   【西部开发新脉动】产业兴村 苹果“映
13   【中央媒体看甘肃】直播黄河|保护黄河
14   【中国梦·黄河情】一条黄河风情线,激
15   【中国梦·黄河情】甘肃车道岭林场的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