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游客接待量突破百万人次

20-09-20 22:19 来源:甘肃张掖网 编辑:沈文刚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自恢复开放以来,不断创新经营思路,积极顺应市场需求,在全国大部分景区游客“负增长”的情况下逆势前行未降反增,9月1日至9月17日,景区接待游客180009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截止9月18日上午,游客接待量已突破百万人次。

  今年,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在发展中求创新,在实践中促提升。实施以“提升服务品质、丰富体验项目、强化宣传营销、完善旅游业态”为主要内容的高质量发展战略。通过规范从业人员经营行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强化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培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深入开展旅游全员宣传行动,精心组织策划大型文旅融合体验活动;积极顺应游客需求,加快开发了集包车服务、导游讲解服务、特色美食体验、核心区游览服务于一体的七彩丹霞深度游项目,在大幅度提升游客体验度的同时,不断提升了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助力景区逆势前行。(蒋立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新业态 把脉兰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图) 聚焦新业态 把脉兰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图)
  • 绚丽雄关——嘉峪关 绚丽雄关——嘉峪关
  • 走览“一窟一城”:中华情怀丝路人 全球视野丝路情 走览“一窟一城”:中华情怀丝路人 全球视野丝路情
  •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式启幕(图)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式启幕(图)
  •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文旅厅将开展旅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省文旅厅将开展旅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 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在京召开 郝鹏出席并讲话 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在京召开 郝鹏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首例“地下钱庄”案开庭审理 甘肃省首例“地下钱庄”案开庭审理
  • 诗与远方交汇 嘉峪关文旅融合旅游更走心 诗与远方交汇 嘉峪关文旅融合旅游更走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第二届“陇原杯”网络安全技能大
2   聚焦新业态 把脉兰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3   第三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
4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5   布病事件后续如何处置?兰州市卫健委副
6   【西部开发新脉动】产业兴村 苹果“映
7   【中央媒体看甘肃】直播黄河|保护黄河
8   【中国梦·黄河情】一条黄河风情线,激
9   【中国梦·黄河情】甘肃车道岭林场的生
10   【脱贫攻坚战 采风陇上行(二)】红色
11   津陇同心带动农民增收 消费扶贫助力产
12   紫花苜蓿遍山坡 肉羊肥美满羊舍
13   【快讯】兰州文理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
14   绚丽雄关——嘉峪关
15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个人信息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