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林铎出席并颁奖

20-09-20 1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林铎为学校70年发展历程中作出突出贡献和显著成绩的十名杰出贡献奖获得教师颁奖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彭晓姣)今天上午,兰州文理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出席庆祝大会,并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林铎为学校70年发展历程中作出突出贡献和显著成绩的十名杰出贡献奖获得教师颁奖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嘉毅出席并讲话。省领导石谋军、吴明明、张世珍、郭天康出席。 

  兰州文理学院是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本科院校,前身是 1950 年创立的甘肃教育学院和 1985 年创办的甘肃联合大学,2011 年甘肃省艺术学校并入。70 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知行合一、 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致力服务甘肃文化大省、旅游强省建设,聚焦文化、旅游、传媒、艺术发展方向,重点建设文创艺术、旅游管理、新闻传媒三大专业集群,形成了鲜明的学科发展优势和办学特色。  

兰州文理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

  王嘉毅代表省委向兰州文理学院建校70周年表示祝贺。希望学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发展道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人才强校、质量立校、学术兴校、文化厚校,聚焦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需求,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培养更多德才兼备、 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大学,为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内高校、省属文化企业及合作院校代表;兰州文理学院校友代表等参加庆祝大会。

兰州文理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来这里安家立业 兰州新区以诚“引凤” 来这里安家立业 兰州新区以诚“引凤”
  • 甘肃4地入选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甘肃4地入选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 兰州文理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出席并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兰州文理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出席并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 甘肃省第二届“陇原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兰州落幕  甘肃电信代表队夺冠 甘肃省第二届“陇原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兰州落幕 甘肃电信代表队夺冠
  • 聚焦新业态 把脉兰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图) 聚焦新业态 把脉兰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图)
  • 第三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在兰举办 第三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在兰举办
  •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林铎出席并颁奖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林铎出席并颁奖
  • 绚丽雄关——嘉峪关 绚丽雄关——嘉峪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来这里安家立业 兰州新区以诚“引凤”
2   兰州交警圆满完成赛道交通安保工作
3   甘肃4地入选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4   陇原名将有话说
5   开幕式暖场演出 名将大咖云集
6   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
7   科技进步促进精细化工行业发展论坛举行
8   数字经济新业态论坛举行
9   都市农业可持续发展论坛举行
10   兰州市“揭榜挂帅”活动开始实施
11   本届兰州科博会签约成果丰硕
12   兰州文理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
13   第五届兰州科博会项目签约暨授牌仪式举
14   第五届兰州科博会项目签约暨授牌仪式举
15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于11月1日开启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