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在兰开幕

20-09-21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在兰开幕

  千余名骑手领略黄河风情线之美

你争我抢 记者 马军摄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9月20日上午,“民生银行杯”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在兰州拉开大幕。千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车友以骑游的方式你追我赶,领略兰州黄河风情线两岸的美景,畅享在亚洲最美赛道上骑行的快乐。

  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司长刘国永,省市领导王嘉毅、吴明明、郭天康、马彩云等出席开幕式;青海省、宁夏自治区等省份体育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党委书记孙为民,副省长张世珍,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分别致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H5|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 这些红色故事要知道 H5|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 这些红色故事要知道
  • 近物所刘杰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近物所刘杰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 省市企合作共建 兰州南二环高速等三条公路将率先建设 省市企合作共建 兰州南二环高速等三条公路将率先建设
  • 甘肃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甘肃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 兰铁局“五一”加开列车281列 预计发送旅客183万人次 兰铁局“五一”加开列车281列 预计发送旅客183万人次
  • 一群斑头雁在海子湿地草原嬉戏觅食 一群斑头雁在海子湿地草原嬉戏觅食
  • 临夏州和政县持续推进大南岔河生态修复及综合治理工程 临夏州和政县持续推进大南岔河生态修复及综合治理工程
  • 临夏州康乐县: 乡村生态美 苍鹭来“安家” 临夏州康乐县: 乡村生态美 苍鹭来“安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暨全民
2   短期内 河东大部降水天气仍将持续
3   永登福山村降雨量最多
4   兰州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24小时值守疏
5   兰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针对强降水发布提
6   张掖肃南“三举措”织牢贫困群众返贫致
7   张掖高台:特色产业挑大梁 夯实农民致
8   张掖临泽实施人才项目助推凹凸棒石产业
9   张掖甘州多措并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起稳
10   兰州市西固区启动“八百两千”党建系列
11   陇原风华“镇”茂 | 百年古梨园,行云
12   一季度甘肃GDP同比增长13.2%
13   【陇原面孔】与万伏高压电网“打交道”
14   兰州市安宁区建成首个青年之家
15   【“飞阅”中国】黑河岸边 春色怡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