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24小时值守疏通积水

21-04-25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 24小时值守疏通积水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李莉)4月23日夜间至4月24日凌晨,天降暴雨。23日晚8时许,兰州市水务局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工作人员按照各所防汛区域划分24小时值守,共派出排涝车、污泥车等疏通车辆28辆,出动百余人员提前到达积水点,做好疏通准备。据了解,此次降雨造成兰州肉联厂附近出现大面积积水,截至24日上午9时,积水已全部被疏通。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市水务局对我市东岗西路、小西湖立交桥下等常年内涝的道路污水积水点进行提升改造。截至目前,除西津路兰州肉联厂附近积水点改造还在进行中外,其他多个积水点已全部改造完。经监测显示,此次强降雨主要对兰州肉联厂附近、雁白桥造成大面积积水,其他路段基本保持正常通行。对此,兰州市水务局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派出疏通车辆连夜对该积水路段进行疏通。

  此外,记者还从市水务局了解到,截至24日8时,黄河兰州段水流量达1690立方米每秒,较前一日平均水流量上涨50立方米。此次强降雨,我市各河洪道未出现洪涝灾害现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H5|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 这些红色故事要知道 H5|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 这些红色故事要知道
  • 近物所刘杰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近物所刘杰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 省市企合作共建 兰州南二环高速等三条公路将率先建设 省市企合作共建 兰州南二环高速等三条公路将率先建设
  • 甘肃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甘肃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 兰铁局“五一”加开列车281列 预计发送旅客183万人次 兰铁局“五一”加开列车281列 预计发送旅客183万人次
  • 一群斑头雁在海子湿地草原嬉戏觅食 一群斑头雁在海子湿地草原嬉戏觅食
  • 临夏州和政县持续推进大南岔河生态修复及综合治理工程 临夏州和政县持续推进大南岔河生态修复及综合治理工程
  • 临夏州康乐县: 乡村生态美 苍鹭来“安家” 临夏州康乐县: 乡村生态美 苍鹭来“安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针对强降水发布提
2   张掖肃南“三举措”织牢贫困群众返贫致
3   张掖高台:特色产业挑大梁 夯实农民致
4   张掖临泽实施人才项目助推凹凸棒石产业
5   张掖甘州多措并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起稳
6   兰州市西固区启动“八百两千”党建系列
7   陇原风华“镇”茂 | 百年古梨园,行云
8   一季度甘肃GDP同比增长13.2%
9   【陇原面孔】与万伏高压电网“打交道”
10   兰州市安宁区建成首个青年之家
11   【“飞阅”中国】黑河岸边 春色怡人
12   兰州市商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
13   中国航天日,来看“00后”笔下的快乐星
14   【大美甘肃】七彩丹霞斑斓如油画
15   高金城革命先烈舞台艺术形象试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