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通告

20-09-19 11:37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通告

  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兰州段)将于9月20日上午8时至12时在我市举行。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兰州市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决定于当日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赛道路线

  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起点)→北滨河东路(西行)→金雁黄河大桥(过桥)→南滨河东路(西行)→南滨河中路→南滨河西路→深安黄河大桥(过桥)→北滨河西路(东行)→北滨河中路→北滨河东路→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终点)。

  二、管制时间及措施

  1、上午5时30分起,对北滨河路(金雁黄河大桥——雁滩黃河大桥)、金雁黄河大桥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2、上午6时30分起,对北滨河路(金雁黄河大桥——七里河黄河大桥);南滨河路(平沙落雁——七里河黄河大桥)全封闭交通管制。城关黄河大桥、元通黄河大桥、小西湖黄河大桥全封闭交通管制。

  3、上午7时30分起,对南、北滨河路(七里河黄河大桥——深安黄河大桥)全封闭交通管制。深安黄河大桥全封闭交通管制。

  三、赛事期间

  七里河黄河大桥、银滩黄河大桥、雁滩黄河大桥允许车辆及行人通行(车辆禁止驶入南北滨河路)。届时,除持有本次活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一切机动车(含公交车)、非机动车在上述时间、路段内通行。

  兰州市公安局

  2020年9月15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从莫高窟到月牙泉:丝路人启步 丝路情梦圆 从莫高窟到月牙泉:丝路人启步 丝路情梦圆
  • 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榆中开营 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榆中开营
  • 精致兰州“绣”出来 精致兰州“绣”出来
  • 唐仁健在张掖调研时强调 扎实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拉网排查 尽快建立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唐仁健在张掖调研时强调 扎实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拉网排查 尽快建立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 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兰州大学举行 张掖市代表队夺冠 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兰州大学举行 张掖市代表队夺冠
  • 兰州文理学院:赋能文旅产业发展 服务技能甘肃建设 兰州文理学院:赋能文旅产业发展 服务技能甘肃建设
  • 中国百合第一村:女性加工百合开淘宝,男人做饭看孩子 中国百合第一村:女性加工百合开淘宝,男人做饭看孩子
  • 张掖:制种玉米收获忙 祁连脚下庆丰收 张掖:制种玉米收获忙 祁连脚下庆丰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牢记历史增强国防观念 兰州市举办“9·1
2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
3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有序推进
4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城关区学前教育发
5   兰州市文明养犬整治见成效 市民养犬素
6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今日开幕
7   全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优秀
8   音乐开启心灵 艺术温暖人生 关爱自闭症
9   李荣灿在调研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0   兰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组织网络与信息安
11   杨某某暴力伤医案二审开庭
12   利用“攒劲甘肃麻将”APP赌博 17个犯罪
13   以投资股票为由进行电信诈骗 27名嫌犯
14   兰州文理学院明日举行七十周年校庆
15   从莫高窟到月牙泉:丝路人启步 丝路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