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在调研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努力让城市更宜居、群众生活更美好

20-09-19 11: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李荣灿在调研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努力让城市更宜居、群众生活更美好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调研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银行、宾馆等公共服务单位是城市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李荣灿先后来到中国工商银行兰州民航局支行网点、兰州华联宾馆,了解宣传氛围营造、文明风尚倡导和志愿服务等情况,强调要把创建和日常工作相结合,实现同提质、同增效,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老旧小区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点难点。李荣灿走进嘉峪关南路佳裕小区,调研环境卫生整治、物业服务情况,要求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和绿化美化工作,持续提升小区环境形象和宜居程度。要探索创新工作机制,提高老旧小区综合管理水平,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创建,让市民共建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之后,李荣灿沿嘉峪关南路街道,一路查看农贸市场、主次干道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公共设施维护、商铺“门前三包”落实等情况,现场督促整改发现的问题。“创建文明城市既是奋斗的目标,也是不断提升城市品质的过程。”李荣灿指出,要从细节入手,强化综合整治,落实长效管理,通过深化创建,优化城市环境,全面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市民文明素质。

  当日,李荣灿还实地调研了国电兰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原址主厂区整体规划、开发建设及兰州中心33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佛慈大街至盐场北街的道路规划情况,要求有关方面及时协调解决问题,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落实环保和安全生产责任,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创建文明城市是事关城市建设发展和民生民计改善的全局性任务,也是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导向和内在要求。”李荣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以高水准的创建成效迎接“终期大考”。尤其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努力让城市更宜居、群众生活更美好。

  市领导王旭、王宏、武和谦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从莫高窟到月牙泉:丝路人启步 丝路情梦圆 从莫高窟到月牙泉:丝路人启步 丝路情梦圆
  • 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榆中开营 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榆中开营
  • 精致兰州“绣”出来 精致兰州“绣”出来
  • 唐仁健在张掖调研时强调 扎实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拉网排查 尽快建立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唐仁健在张掖调研时强调 扎实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拉网排查 尽快建立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 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兰州大学举行 张掖市代表队夺冠 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兰州大学举行 张掖市代表队夺冠
  • 兰州文理学院:赋能文旅产业发展 服务技能甘肃建设 兰州文理学院:赋能文旅产业发展 服务技能甘肃建设
  • 中国百合第一村:女性加工百合开淘宝,男人做饭看孩子 中国百合第一村:女性加工百合开淘宝,男人做饭看孩子
  • 张掖:制种玉米收获忙 祁连脚下庆丰收 张掖:制种玉米收获忙 祁连脚下庆丰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组织网络与信息安
2   杨某某暴力伤医案二审开庭
3   利用“攒劲甘肃麻将”APP赌博 17个犯罪
4   以投资股票为由进行电信诈骗 27名嫌犯
5   兰州文理学院明日举行七十周年校庆
6   从莫高窟到月牙泉:丝路人启步 丝路情
7   甘肃省第3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完成捐献
8   兰州市举行“9·18”防空警报试鸣及人防
9   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榆
10   “环西部火车游”热度升温 777名游客前
11   受赛事影响 参加省直机关招录公务员 面
12   到2025年,我省综合科技创新水平全国排
13   甘肃省“关爱山川河流 保护母亲河”志
14   甘肃省民政厅出台15项便民利民措施
15   9月21日至25日 兰州市社会保障卡部分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