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9月20日上午兰州市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这份出行提示请查收

20-09-17 10: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谭红光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9月20日上午8时,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兰州赛段比赛将在兰州鸣枪开赛,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期间将会对赛道及周边道路实行分时分段交通管制,这份赛前出行攻略请收好。

管制路段

  当天的比赛根据情况,实行分时段进行管制,管制期间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都不能在限定的时间和路段内通行。请大家根据出行及观赛需求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及线路。上午5:30起,对比赛起点周边的北滨河路金雁黄河大桥至雁滩黄河大桥、金雁黄河大桥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上午6:30起,对北滨河路金雁黄河大桥至七里河黄河大桥,南滨河路的平沙落雁至七里河黄河大桥全封闭交通管制。城关黄河大桥、元通黄河大桥、小西湖黄河大桥桥面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上午7:30起,对南、北滨河路七里河黄河大桥至深安黄河大桥路段和深安黄河大桥桥面全封闭交通管制。

  比赛期间七里河黄河大桥、银滩黄河大桥、雁滩黄河大桥允许车辆及行人通行,车辆只可以南北通行,但是不能驶入入南北滨河路。

  温馨提示:比赛当天,赛道范围内银滩、七里河、雁滩三座黄河大桥桥面允许车辆及行人南北通行;金雁、元通、小西湖、银滩四座黄河大桥以及南北滨河路相关路段分时管制并根据赛事进行情况及时陆续解除管制。

  市民可选择北环路、西津路、庆阳路、南环路等路段跨区通行,同时选择天水北路、盐场路、佛慈大街、S201线、兰工坪路等路段进出主城区。

  兰州公安交警倡议:广大市民在赛事期间绿色出行,并选择合适出行线路。比赛期间给您带来的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和支持。观赛的市民群众,请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管理,做到文明观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化丨将帅不分的宋代铜象棋 甘肃文化丨将帅不分的宋代铜象棋
  • 甘肃文化丨榆中和平镇,彭德怀元帅为其命名 甘肃文化丨榆中和平镇,彭德怀元帅为其命名
  • 天水市“9·08”电诈案专案组凯旋 抓获嫌疑人22名 天水市“9·08”电诈案专案组凯旋 抓获嫌疑人22名
  • 20名的哥参观兰州市交通宣传教育基地体验模拟交通事故 感知交通违法之祸 20名的哥参观兰州市交通宣传教育基地体验模拟交通事故 感知交通违法之祸
  • 2020年黄河之滨艺术节落下帷幕 2020年黄河之滨艺术节落下帷幕
  • 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节”消费提醒 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节”消费提醒
  • 兰州南北两山景观提升又添亮点 兰州南北两山景观提升又添亮点
  • 甘肃省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平台上线试运行 甘肃省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平台上线试运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9月20日上午兰州市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
2   首列“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回程班
3   【十年巨变 看新区成就】中央省市新闻
4   甘肃全省博物馆免费开放绩效考评完成
5   舞剧《彩虹之路》冲刺中国舞蹈“荷花奖
6   金城名家为文学爱好者充电 兰州市第二
7   2020年黄河之滨艺术节落幕
8   8天超长假期即将来临 如何坐着火车去旅
9   甘肃省举办越野滑雪(滑轮)一级裁判员
10   兰州:法治文化长廊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11   党建+创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捡拾“小烟
12   创文齐努力 花香蝶自来 榆中县和平镇多
13   兰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防空警报试鸣公告
14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自行车赛道范围内“低
15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