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举办越野滑雪(滑轮)一级裁判员培训班

20-09-17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我省举办越野滑雪(滑轮)一级裁判员培训班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020年全省越野滑雪(滑轮)一级裁判员培训班,日前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开班,来自全省各地共45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甘肃省冰雪运动协会联合举办。为确保培训质量,高起点高标准做好我省越野滑雪裁判员培训工作,培训班专门邀请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越野滑雪副竞赛长、国家级裁判员王恒仁担任主讲。据悉,本次培训学员经考核合格后,将有机会参加9月17日至22日举办的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滑轮锦标赛赛事执裁工作。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省冰雪运动协会副会长吴建军致辞,省冰雪运动协会秘书长熊晓明,山东华达体育事业部总经理王鸿玮,培训讲师钱福全、武龙仙男,特邀嘉宾曲松、张嘉瑞等60多人参加开班仪式。

  滑轮是越野滑雪陆地替代项目,也是全国冬运会和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