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防空警报试鸣公告

20-09-17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兰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防空警报试鸣公告

  根据《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的规定,进一步检验防空警报设施性能和效果,使广大市民熟悉国家防空警报信号,提高全民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定于2020年9月18日在全市进行防空警报试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试鸣时间

  2020年9月18日上午9:00至10:00,下午15:00至16:00。

  二、试鸣范围

  兰州市三县五区及兰州新区。

  三、信号规定

  (一)预先警报。上午9:00与下午15:00鸣放。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周期,时间3分钟。

  (二)空袭警报。上午9:30与下午15:30鸣放。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周期,时间3分钟。

  (三)解除警报。上午10:00与下午16:00鸣放。连续鸣响3分钟。

  请广大市民和过往旅客,在警报试鸣期间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和工作秩序;城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商场(大型超市)可结合防空警报试鸣自行组织疏散演练。

  特此公告

  2020年9月15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化丨将帅不分的宋代铜象棋 甘肃文化丨将帅不分的宋代铜象棋
  • 甘肃文化丨榆中和平镇,彭德怀元帅为其命名 甘肃文化丨榆中和平镇,彭德怀元帅为其命名
  • 天水市“9·08”电诈案专案组凯旋 抓获嫌疑人22名 天水市“9·08”电诈案专案组凯旋 抓获嫌疑人22名
  • 20名的哥参观兰州市交通宣传教育基地体验模拟交通事故 感知交通违法之祸 20名的哥参观兰州市交通宣传教育基地体验模拟交通事故 感知交通违法之祸
  • 2020年黄河之滨艺术节落下帷幕 2020年黄河之滨艺术节落下帷幕
  • 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节”消费提醒 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节”消费提醒
  • 兰州南北两山景观提升又添亮点 兰州南北两山景观提升又添亮点
  • 甘肃省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平台上线试运行 甘肃省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平台上线试运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自行车赛道范围内“低
2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
3   抗战初期,千架苏联飞机经兰州运往各个
4   南山南 南山里 南山有个“桃花源”
5   甘肃文化丨将帅不分的宋代铜象棋
6   打好文化名镇牌 勾出山乡幸福画 永登龙
7   甘肃文化丨榆中和平镇,彭德怀元帅为其
8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   永登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入围
10   前八个月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229.1亿元
11   临夏州和政县对新入职 教师开展培训
12   第二届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9月22
13   临夏州红星村:贫困群众成产业工人
14   发扬拼搏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兰州市直属
15   兰州市政协调研全市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