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情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兰州站比赛期间实施局部无线电管制的通告

20-09-17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兰州站比赛期间实施局部无线电管制的通告

  为保证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兰州站比赛期间无线电频率使用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制规定》(国务院、中央军委第579号令),兰州市人民政府决定,在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兰州站比赛期间对兰州市部分区域实施无线电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通告所称无线电管制,是指在特定时间和特定区域内,依法对无线电波的发射、辐射和传播实施强制性管理,对非赛事使用的其他无线电台(站)及辐射无线电波的大型机电设备予以禁止或限制使用。管制期间,在管制区域内除经批准的无线电台(站)或直接用于赛事的无线电台(站)外,其他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的单位和个人必须遵守本通告规定,落实管制措施。

  二、自2020年9月17日0时至9月21日0时,在兰州市范围内停止使用便携式和车载式业余无线电台、各类航海航空和车辆模型无线电遥控设备、校园调频广播电台;沿比赛线路(起终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南、北滨河路,东端金雁黄河大桥,西端深安黄河大桥)左右各5公里范围内,停止使用公众对讲机、调频对讲机、调频车载台、工业无线电遥控设备、无线传声器(无线话筒)、400MHz频段调频固定台、无线扩频室外台(站)、非法架设的室外无线局域网(WLAN)基站及非赛事使用移动视频传输系统。

  三、在兰州市范围以内且在第二条所列的管制区域以外依法设置的各类无线电台(站),必须严格按照无线电管理机构核定的频率、发射功率、天线高度等技术参数发射,不得随意更改。

  四、管制期间,在第二条所列的管制区域以外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如对直接用于赛事的无线电台(站)产生干扰,应按照无线电管理机构的要求,立即采取措施消除干扰。

  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行为,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兰州市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6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十七届兰州读书节开幕 3个月内将开展11项大型读书文化活动 第十七届兰州读书节开幕 3个月内将开展11项大型读书文化活动
  • 兰州铁路局首趟“三区三州”红色旅游专列开行 兰州铁路局首趟“三区三州”红色旅游专列开行
  • 长图|点燃强劲“引擎”兰州新区重大项目跑出“加速度” 长图|点燃强劲“引擎”兰州新区重大项目跑出“加速度”
  • 关注垃圾分类丨市民建议:应该从源头上做好垃圾分类 关注垃圾分类丨市民建议:应该从源头上做好垃圾分类
  • 关注垃圾分类丨大砂坪社区有支垃圾分类党员志愿队 关注垃圾分类丨大砂坪社区有支垃圾分类党员志愿队
  • 关注垃圾分类丨从“点”到“面” 一位垃圾引导员的职责升级 关注垃圾分类丨从“点”到“面” 一位垃圾引导员的职责升级
  • “定时定点”垃圾投放 走进兰州白银路街道老旧小区 “定时定点”垃圾投放 走进兰州白银路街道老旧小区
  • 张掖推介走进青岛,两地文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张掖推介走进青岛,两地文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铁路局出台“五一”运输方案 预计
2   第十七届兰州读书节开幕 3个月内将开展
3   甘肃年产生物质成型燃料40万吨
4   “改沙成土”技术助力甘肃丝路寒旱农业
5   [新闻直播间]甘肃天水 世界读书日 一方
6   [朝闻天下]甘肃 尕海则岔国家级自然保
7   书香四溢励强军
8   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中国第一个卫星发射
9   甘肃定西:点亮安全灯 照亮成长路
10   甘肃兰州:赠书助学进校园
11   甘肃盲人阅览室:用“我”的眼点亮“你
12   “时代楷模”甘肃省古浪县八步沙“六老
13   2021河州牡丹文化月将于4月30日启幕
14   陇周刊(2021年第13期)
15   甘肃敦煌:老兵讲党史 书记讲党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