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医学会妇科内镜专业委员会成立

20-09-14 0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临夏州医学会妇科内镜专业委员会成立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琼洁)近日,临夏州医学会妇科内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州妇幼保健院举行,兰大一院为我州11家妇科专科联盟单位授牌,并为临夏州医学会妇科内镜专业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开展了“镜艺求精”兰大一院妇科微创快康巡讲活动,兰大一院、州妇幼保健院相关专家先后以《重视PCOS代谢障碍的诊治》《妇科常见并发症的预防及处理》《腹腔镜下子宫全切的注意事项》《宫腔镜的操作及诊断要点》《医生的科研之路》《加速康复在妇科围手术期护中的应用》《腹腔镜在妇科临床的应用》为题,围绕妇科内镜相关知识技能,为与会人员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同时,进行了手术实操观摩,兰大一院专家分别作了腹腔镜下全子宫切除术、双侧输卵管切除术、盆腔粘连分解术现场演示,各县(市)人民医院产科主任及业务骨干分批进行了现场观摩,并担任一助参与手术学习。

  州中医医院、各县(市)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站)妇科主任及业务骨干;州妇幼保健院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医护人员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明信片上的兰州五辆水车 明信片上的兰州五辆水车
  • 快乐跳起来和谐舞出来 兰州晏家坪街道幸福藏不住 快乐跳起来和谐舞出来 兰州晏家坪街道幸福藏不住
  • 酒泉肃北让非遗活起来 酒泉肃北让非遗活起来
  • 可喜可贺!这家三胞胎姐妹同年“跳龙门” 可喜可贺!这家三胞胎姐妹同年“跳龙门”
  • 兰州新区“半马”蒙蒙细雨中激情开跑 兰州新区“半马”蒙蒙细雨中激情开跑
  • “春绿陇原”添彩文旅盛会 经典陇剧唱响最美乡村 “春绿陇原”添彩文旅盛会 经典陇剧唱响最美乡村
  • 缕缕书香润陇中 缕缕书香润陇中
  • 【2020网络安全周】与你息息相关!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法》六大重点 【2020网络安全周】与你息息相关!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法》六大重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中医医院完成首例脊柱内镜下颈椎
2   临夏州卫健委“百千万工程”健康宣讲活
3   上海九院眼科专科联盟区域会议在临夏州
4   临夏州税务局积极开展节约型机关建设
5   临夏州事业单位第三批 公开招聘面试工
6   临夏:精准扶贫小额信贷 “贷”来群众
7   临夏州692人参加甘肃省行政村 专职化党
8   临夏州692人参加甘肃省行政村 专职化党
9   “华英杯”首届沿太子山自行车邀请赛激
10   郭鹤立一行到河南郑州考察文旅项目
11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榆中召
12   秋天的木梯寺
13   远去的货郎担
14   从月氏王城飘来的酒香
15   明信片上的兰州五辆水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