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新区“半马”蒙蒙细雨中激情开跑

20-09-14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新区“半马” 蒙蒙细雨中 激情开跑

2020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暨兰州市第48届兰州新区第8届环城赛比赛现场。

全家齐上阵。

  9月13日8时,2020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暨兰州市第48届兰州新区第8届环城赛鸣枪开跑。

  本届赛事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及健康跑(约5公里)两个组别。蒙蒙细雨中,8579名身着红色赛服的跑者奔跑在赛道上,用速度与激情演绎了兰州新区的开放与活力。

  经过激烈角逐,半程马拉松赛男女三甲产生。男子组前三依次是桑吉东知、杨成祥、仁青东知布,女子组前三依次是曹茉婕、郑文荣、周瑞芳。记者了解到,获得本次赛事男子组冠军的桑吉东知是西北师大在读大三学生,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的曹茉婕来自青海。

  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暨环城赛于2017年成为中国田径协会的注册赛事,2019年3月被评为中国田径协会的银牌赛事。

  文/图 首席记者 张鹏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半马”蒙蒙细雨中激情开跑 兰州新区“半马”蒙蒙细雨中激情开跑
  • “春绿陇原”添彩文旅盛会 经典陇剧唱响最美乡村 “春绿陇原”添彩文旅盛会 经典陇剧唱响最美乡村
  • 缕缕书香润陇中 缕缕书香润陇中
  • 【2020网络安全周】与你息息相关!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法》六大重点 【2020网络安全周】与你息息相关!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法》六大重点
  • 解码“精准” 矢志不渝奔小康——庆阳宁县精准发力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综述 解码“精准” 矢志不渝奔小康——庆阳宁县精准发力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综述
  • 西北首家省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批落户甘肃 西北首家省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批落户甘肃
  • 甘肃省20个村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甘肃省20个村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 前方高能!请谨慎进入—— 9.15,爆款、爆价、爆量、爆买的直播来了! 前方高能!请谨慎进入—— 9.15,爆款、爆价、爆量、爆买的直播来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荒山披绿成林,雨天山沟泥沙俱下
2   平川夫妻十年执着种树 千亩荒山变身致
3   西北师大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4   兰州新区“半马”蒙蒙细雨中激情开跑
5   兰州市将迎来最舒适天气
6   科技企业助甘肃省推进“互联网+”战略
7   兰州市文旅局创排儿童剧《大豆谣》讲述
8   兰州市科技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
9   苏武沙羊汇活动在甘肃民勤举办
10   2020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甘
11   被中华中医药学会强力推荐 甘肃“铁拐
12   兰州城管部门分制考核临时商铺经营者
13   西北师大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双
14   “春绿陇原”添彩文旅盛会 经典陇剧唱
15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秦安:“走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