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广武门街道广后街社区:共驻共建关爱困境儿童暖心捐赠传真情

20-09-14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广武门街道广后街社区:共驻共建关爱困境儿童暖心捐赠传真情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13日,广武门街道广后街社区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他们是来自辖区共驻共建单位的党员代表,和辖区单位共同开展共驻共建活动的同时,这些代表还和社区共同开展了关爱辖区困境儿童的活动。

  活动中,广后街社区负责人首先带共建单位代表共同参观了社区的新阵地,然后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双方纷纷表示希望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共驻共建活动更好地发挥彼此的作用,互通有无资源共享,让辖区发展的更好。随后进行了今天活动的第二个主题,关爱捐助辖区内的困境儿童。

  辖区的儿童小丽(化名)以及其他两位儿童共3人是事实孤儿,也是辖区内的困境儿童。长期以来一直由社区帮助他们。在社区今年“红烛精神”的城市基层党建品牌共驻共建中,当辖区其它共建单位知道这件事后,也纷纷希望能为这3位孩子做点什么,给予真挚的帮助。活动现场,兰州远方药业等3家共建单位为3位孩子带来了现金、书籍、书包、文具等捐赠品。

  “天气马上冷了,这是我们特意为你们挑选的秋衣秋裤,希望可以伴随着你们温暖过冬!”“孩子们,这是我们党支部为你们选的书包和保温杯。”“这里有一封信,是我们党支部的一位大姐姐写给你们,希望你们好好学习……”捐赠现场,大家纷纷把各种各样的关爱送给孩子,并给与他们真诚的鼓励。

  广后街社区党委副书记闫洁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样的共驻共建活动让辖区的困境儿童感受到更多社会各界的关爱,心灵得到温暖。同时也希望以这样的活动为发力点,营造辖区党建“大融合”的新格局,联合更多的力量积极服务辖区困难居民,创造文明美好和谐的新社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乐跳起来和谐舞出来 兰州晏家坪街道幸福藏不住 快乐跳起来和谐舞出来 兰州晏家坪街道幸福藏不住
  • 酒泉肃北让非遗活起来 酒泉肃北让非遗活起来
  • 可喜可贺!这家三胞胎姐妹同年“跳龙门” 可喜可贺!这家三胞胎姐妹同年“跳龙门”
  • 兰州新区“半马”蒙蒙细雨中激情开跑 兰州新区“半马”蒙蒙细雨中激情开跑
  • “春绿陇原”添彩文旅盛会 经典陇剧唱响最美乡村 “春绿陇原”添彩文旅盛会 经典陇剧唱响最美乡村
  • 缕缕书香润陇中 缕缕书香润陇中
  • 【2020网络安全周】与你息息相关!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法》六大重点 【2020网络安全周】与你息息相关!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法》六大重点
  • 解码“精准” 矢志不渝奔小康——庆阳宁县精准发力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综述 解码“精准” 矢志不渝奔小康——庆阳宁县精准发力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杨颖斌:扶贫先扶志 扶志先暖心
2   用水有保障发展有希望 兰州龙泉乡水家
3   2020年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来了!
4   快乐跳起来和谐舞出来 兰州晏家坪街道
5   非法狩猎野生动物 卓尼两男子获刑六个
6   白银牛某某等9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开审
7   甘肃文书丨这个秤砣不一般 既有颜值又
8   天水花牛苹果荣登2020全国果品公用品牌
9   天水清水县一志愿者赴兰州捐献造血干细
10   兰州科博会云展厅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
11   玉门红色旅游添新景 铁人事迹陈列馆开
12   2020年甘肃省支气管介入治疗规范化操作
13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4   兰州民警提醒:谨防冒充电商客服“退款
15   甘肃森林消防黄河急流中锤炼应急救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