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圆梦助学 武警天水支队为帮扶村13名大学新生送去5.3万助学金

20-09-11 17: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靳佩佩 通讯员 徐向敏 高磊 文/图)9月10日下午,武警天水支队为定点帮扶村——麦积区琥珀镇西山村13名大学新生送去5.3万助学金,让这些逆境成才的有志青年圆梦大学。

  近年来,武警天水支队紧贴帮扶村实际和致贫症结,先后投入127万元,从扶持特色产业、收购农副产品、打造美丽乡村、援建医疗教育和帮建党支部等方面入手,积极助力西山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不断巩固帮扶工作成效,确保帮扶村稳定增收,支队聚焦“四个不摘”要求,通过总队、支队两级注资和发动官兵捐款,设立助学金32.69万元,从根本上解决因学致贫返贫问题,保障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发放仪式上,受助贫困生纷纷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强不息,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千里追踪拨迷雾 诈骗团伙显真容——白银警方侦破“6.25”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纪实 千里追踪拨迷雾 诈骗团伙显真容——白银警方侦破“6.25”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纪实
  • 天水武山:“流动车管所”筑起便民服务连心桥 天水武山:“流动车管所”筑起便民服务连心桥
  • 甘肃省军区副司令员赵钧检查调研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工作(图) 甘肃省军区副司令员赵钧检查调研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工作(图)
  • 【2020网络安全周】一图速览|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亮点内容抢“鲜”看 【2020网络安全周】一图速览|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亮点内容抢“鲜”看
  • 兰州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 兰州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
  • 甘肃乡村游:一首美好相遇幸福的歌 甘肃乡村游:一首美好相遇幸福的歌
  • 2020年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将在兰州召开 2020年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将在兰州召开
  • 甘肃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张掖赛区开赛(视频) 甘肃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张掖赛区开赛(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圆梦助学 武警天水支队为帮扶村13名大
2   千里追踪拨迷雾 诈骗团伙显真容——白
3   天水武山:“流动车管所”筑起便民服务
4   甘肃省军区副司令员赵钧检查调研预定新
5   临泽板桥镇:科技助力跑出玉米秋收“加
6   临泽板桥镇:扶贫小额信贷助力贫困户稳
7   临泽平川镇:调结构 兴产业 促增收
8   瓜州西湖镇:文明新风扑面“香”
9   宕昌阿坞镇:“党群活动日”架起连心桥
10   康县:灾后玉米抢收正当时
11   两当:暖心!情系帮扶村患病群众 捐款
12   金塔:狠抓重大项目建设 打造高质量 发
13   临泽:中华垂钓大赛将在流沙河开赛
14   康县杨智慧:群众心中的“智慧书记”
15   定西汪想明:八年韶华践初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