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人社厅致全省技工院校教师及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20-09-10 15:19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编辑:靳佩佩

  全省广大技工院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辛勤耕耘在全省技工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为全省技工教育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真诚的感谢!向一直以来真诚关心、鼎力支持我省技工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全省技工院校教职工心系学子,坚守在技工教育战线迎难而上、奋勇向前,带领同学们共同阻击疫情传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迎来了2020秋季新学期。在此,我们谨向在特殊时期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大技工院校教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技工教育是职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劳动者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培养技能人才的重要平台,是构建劳动者终身职业培训体系的重要载体。特别是今年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布了《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首次把劳动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必须内容,使得我们的技工教育第一次完整性概括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技工教育工作者勤勉工作、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技工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技工院校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推进,技工院校全部纳入中等职业学校统一招生平台,全省技工类院校招生体制改革全面完成,技工院校学制招生规模稳中有升,技能培训能力进一步增强,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广大技工院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坚持以“传道授业”为已任,以立德树人和培育工匠精神为根本,以培养综合职业能力为核心,以全面提升技工教育质量为目标,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大批后备产业工人和高技能人才,为促进我省技工教育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祝各位老师、各位技工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9月1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纸短情长 不忘师恩”来自中国甘肃网的独家祝福(组图) “纸短情长 不忘师恩”来自中国甘肃网的独家祝福(组图)
  • 推进传承保护 张掖非遗舞台剧《宝卷印象》将于9月下旬复排 推进传承保护 张掖非遗舞台剧《宝卷印象》将于9月下旬复排
  •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0个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0个
  • 葡萄熟了 葡萄熟了
  •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纸短情长 不忘师恩”来自中国甘肃网
2   张海生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
3   新华社漫画速写元古堆“三巨变”
4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正式开工
5   推动现代化建设 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6   入股分红助脱贫
7   以农村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8   比学赶超勇担当 争先进位作表率——访
9   全省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现场推进
10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11   2020第六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在佛山开幕
12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13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14   “乐享消费·美好生活”康养崆峒消费促
15   平凉市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