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全省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现场推进会召开

20-09-10 11:07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全省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现场推进会召开 杨维周致辞

  记者 马炳玉

  9月8日,全省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食安办副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庆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维周陪同观摩并致辞。

  会前,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锦绣园农家乐餐饮店、金陇道饸饹面餐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平凉宾馆、红泉酒店、博爱美食城、陕师大平凉实验中学的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上,平凉市、金昌市、张掖市市场监管局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王庆邦指出,近年来平凉市通过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推行“互联网+明厨亮灶”、强化日常智慧化监管,在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智慧监管水平方面探索了有益的经验。王庆邦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全面实施“互联网+明厨亮灶”的重要意义;要认清形势,准确研判,着力解决“互联网+明厨亮灶”实施中的问题和困难;要抓实见效,全面推进,切实发挥“互联网+明厨亮灶”的智慧监管效能。

  杨维周在致辞中说,平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和“制止餐饮浪费”批示精神,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并强力推动食品安全工作,有效保障了全市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这次推进会在平凉的召开,为平凉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平凉将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先进经验,深入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推进传承保护 张掖非遗舞台剧《宝卷印象》将于9月下旬复排 推进传承保护 张掖非遗舞台剧《宝卷印象》将于9月下旬复排
  •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0个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0个
  • 葡萄熟了 葡萄熟了
  •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 飞阅九色甘南香巴拉 飞阅九色甘南香巴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   2020第六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在佛山开幕
3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4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5   “乐享消费·美好生活”康养崆峒消费促
6   平凉市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7   坚持改革创新 持续深化拓展 福州定西两
8   泾川:青贮玉米收割忙
9   华亭:香菇产业添活力
10   平凉市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保障机制
11   银川乡13吨消费扶贫花椒运往兰石化公司
12   甘肃石窟 穿越千年的遇见
13   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 慰问信
14   厦门—临夏农特产品直供中心揭牌成立
15   崇信:开发乡村公益岗 爱心理发员受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