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20-09-10 09:13 来源:杨志彬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中国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作为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的一个重点夜游项目,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9日晚拉开帷幕。

  本次“幻光游园活动”借助大量的“科技媒体”手段,在表达具体的内容上引入了更加多元的科技形式,包括结构投影、大型激光、全息纱幕、水幕投影、互动体验装置等……它是将活动、内容与IP结合的艺术产物,真正打造出令人心之向往的夜间体验项目。运用声、光、影、水、雾、烟以及全息影像、互动设备、巨型升降平台等技术手段,让游客在氛围的带动下,跟随灯光变幻沉浸其中,达到一种忘我状态。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游园活动是疫情之后国内第二站,西北首场巡展活动。同时,活动对参与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凭有效证件)全部实行免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志彬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首甘为“老黄牛”
  •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家庭困难中小学生
  •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院”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院”
  •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中心8月抓获11名网上逃犯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中心8月抓获11名网上逃犯
  • “防护圈”越扎越紧 “钱袋子”越护越牢——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临夏路派出所再掀“反诈风暴” “防护圈”越扎越紧 “钱袋子”越护越牢——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临夏路派出所再掀“反诈风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民勤:乡村美如画 生活品质高
2   为争15元行凶 13年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3   定西市安定区“三个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4   兰州黄河“鸳鸯锅” 你见过吗?
5   兰州城关区交警大队一线老交警马骁:俯
6   兰州建西东路社区:“红色驿家” 让社
7   兰州皋兰路街道成立公益服务中心 情暖
8   兰州静宁路179号老旧院落变身“温馨小
9   9月起 兰州畅家巷社区“四点半课堂”开
10   图解|崛起!新区十年
11   甘肃省检察院矿区分院跟进监督助力植被
12   “慧眼”追逃守平安——兰州市公安局七
13   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将在武威
14   兰州市西固区检察院公益诉讼让杏胡台村
15   今年起,白银市全面取消城市落户限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