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2020年甘肃省消费扶贫月活动在兰州启动

20-09-01 18:25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杨亚楠

  新华网兰州9月1日电(记者王朋)2020年甘肃省消费扶贫月活动于1日在兰州市万达广场启动。此次活动将通过线上平台与线下渠道相结合、设立消费扶贫专馆等多种方式,促进“甘味”农产品和优质特色扶贫产品销售。

   在启动仪式现场,市民在购买消费扶贫产品。新华网发(王朋 摄)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等多部门联合举办,活动时间为9月1日至9月30日。

  活动期间,来自天水市、平凉市、甘南藏族自治州等市州的257家企业,将在万达广场展开为期3天的展销活动,参展商品种类多达1345个。同时,在兰州中心、北京华联超市等商超和大型商贸流通企业设立消费扶贫专区,助力扶贫产品销售。

    甘肃省消费扶贫月活动现场。新华网发(王朋 摄)

  此外,甘肃将在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开设消费扶贫产品销售专区,在多家新媒体社交平台大力推介,通过线上平台与线下渠道相结合,帮助销售扶贫产品。

  当日,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甘肃馆也在兰州揭牌。馆内将举办为期1个月的消费扶贫展示活动。(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于10月27日在嘉峪关开幕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于10月27日在嘉峪关开幕
  • 读者集团“搭把手” 脱贫攻坚“奔小康”——镇原县书画巡展将于12日在兰州举办 读者集团“搭把手” 脱贫攻坚“奔小康”——镇原县书画巡展将于12日在兰州举办
  • 【快讯】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在兰州开幕 【快讯】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在兰州开幕
  • 【飞阅甘肃】张掖黑河:碧水绵长秋意浓(组图) 【飞阅甘肃】张掖黑河:碧水绵长秋意浓(组图)
  • 甘肃静宁:苹果满枝好“丰”景 甘肃静宁:苹果满枝好“丰”景
  • 【陇上这碗面】张掖臊子面 【陇上这碗面】张掖臊子面
  •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兰州铁路运输法院新办公综合楼启用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兰州铁路运输法院新办公综合楼启用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 研究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等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 研究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等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于10月
2   读者集团“搭把手” 脱贫攻坚“奔小康
3   嘉峪关市以贴心服务提升游客满意度
4   王胜任甘肃省药监局党组书记
5   【快讯】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在兰州开幕
6   【飞阅甘肃】张掖黑河:碧水绵长秋意浓
7   长假期间甘肃省高速公路出口 交通总量7
8   8天长假,12315指挥中心共接到群众反映
9   白银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
10   白银景泰:红辣椒映红致富路
11   特色农产品搭上网红快车——靖远县经济
12   敦煌"十一"游客量持续高涨 逾40余万人
13   甘肃静宁:苹果满枝好“丰”景
14   礼县果农“全家总动员”直播采摘:品质
15   甘肃对张掖、酒泉两市发出安全生产黄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