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宕昌:“整顿+督查”作风建设齐发力

20-09-01 1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刘国庆 杨晓春

  宕昌县把整顿 督查作为促进全县各级机关和干部作风持续好转的关键措施来抓,强化主体责任,及时发现并整改问题,不断推进改进全县作风纪律建设向纵深开展。

  近日,宕昌县印发了《关于在全县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通知》,决定从9月初开始至10月底结束,在全县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和防汛责任落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舌尖上的浪费”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财务管理大督查,旨在促进全各级机关和干部作风持续好转,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防汛抢险救灾、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督查整顿主要围绕项目建设进展缓慢、前期工作时段太长、审批渠道不畅等优化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和驻村帮扶工作责任不落实、工作人员不遵守工作纪律、干部纪律作风松懈、工作人员态度较差、窗口单位工作纪律较差、迟到早退现象依然存在、纪律自由散漫工作效率低下等8个方面的问题开展。防汛责任落实大督查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决策部署,汛期值班值守,在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中履职尽责、任务完成、制度落实、纪律作风等情况开展。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大督查主要围绕贯彻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等工作情况开展。“舌尖上的浪费”问题大督查主要围绕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的落实情况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督查主要围绕落实《宕昌县乡(镇)落实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清单》《宕昌县县直部门(单位)落实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清单》情况开展。财务管理大督查主要围绕乡镇农民专业合作社资金运营、重点部门单位督查重大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小金库”治理、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等情况开展。

  督查整顿采取不听汇报、不打招呼,综合运用调研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入户走访、个别谈话、受理举报等各种方式,直接深入职能部门、乡镇开展工作,跟踪了解工作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景中高速具备通车条件 预计年内通车 景中高速具备通车条件 预计年内通车
  •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 菌中之“王”找到大好“疆土” 菌中之“王”找到大好“疆土”
  • 甘肃7家爱心企业向陇东南灾区捐赠救灾物资 甘肃7家爱心企业向陇东南灾区捐赠救灾物资
  • 兰州铁路局列车大编组 “环西部火车游”开行呈常态化 兰州铁路局列车大编组 “环西部火车游”开行呈常态化
  •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主体大会举行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主体大会举行
  • 黄河之滨艺术节主场地演出圆满落幕 分会场演出将持续到9月13日结束 黄河之滨艺术节主场地演出圆满落幕 分会场演出将持续到9月13日结束
  • 兰州市社保中心公布社保经办机构业务咨询电话 兰州市社保中心公布社保经办机构业务咨询电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都:党旗红、人心齐、干劲足!
2   康县王明明:土黄沟村里的好书记
3   武都坪垭乡:按下生产自救“快进键”
4   康县岸门口镇周邦治:心系民众的当家人
5   临泽平川镇:“四个坚持”推进乡村风貌
6   肃南:“情系民生暖民心” 就业服务促
7   临泽蓼泉镇:改“厕”改出新生活
8   武都:2020年订单辣椒进入采摘期
9   临泽新华镇:逐梦沃野绘新景 乡村振兴
10   临泽倪家营镇:就业扶贫托起稳稳的幸福
11   临泽蓼泉镇:土炕变电炕 生活大变样
12   金塔:发挥科技引领作用 助推乡村振兴
13   康县:秋高气爽好时节 厉兵秣马正当时
14   宕昌:“整顿+督查”作风建设齐发力
15   风雨激荡党旗红——徽县嘉陵镇动员党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