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风雨激荡党旗红——徽县嘉陵镇动员党组织党员开展生产自救

20-09-01 1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灾情过后,徽县嘉陵镇党委号召和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团结一心、全力开展生产自救、恢复美丽家园,使各个受损点、险情点变成了广大党员彰显初心、体现担当的实践场。

  在这场“大考”面前,党员干部凝聚起强大战斗力,筑起一道冲不垮的“防洪堤”,彰显了使命与担当。

  领导干部靠前指挥,争做抗洪救灾“先锋队”

  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县防汛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多次开展应对洪灾的抢险救灾保畅通工作调度会,科学安排部署了一系列的抗洪救灾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应对,认真履职。

  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勇当抗洪救灾“排头兵”

  面对严峻的汛情灾情,我镇严格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全体党员干部枕戈待旦,冲锋在前、敢为人前,洪灾面前、挺身在前。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才能最大程度减少各种损失,保障民众生命财产安全。党心连着民心,暖流胜过洪流。

  青年职工勇于担当,忠为抗洪救灾“主力军”

  组建了民兵抢险救援队、镇村抢险救援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他们中有的冒雨疏通堵塞的公路,有的在洪流中把被困在两端的群众转移到对面;有的拉起警戒线,保护行人安全;有的踩着泥泞巡查路况,排查险情,用彻夜不眠换来交通顺畅。在此次抗洪抢险工作中,我镇青年志愿者们不畏艰难,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全力以赴投身到抗洪救灾工作中来,身体力行发扬青年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担当精神,在洪水中奏响了青春之歌。

  通讯员 田万羽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景中高速具备通车条件 预计年内通车 景中高速具备通车条件 预计年内通车
  •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 菌中之“王”找到大好“疆土” 菌中之“王”找到大好“疆土”
  • 甘肃7家爱心企业向陇东南灾区捐赠救灾物资 甘肃7家爱心企业向陇东南灾区捐赠救灾物资
  • 兰州铁路局列车大编组 “环西部火车游”开行呈常态化 兰州铁路局列车大编组 “环西部火车游”开行呈常态化
  •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主体大会举行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主体大会举行
  • 黄河之滨艺术节主场地演出圆满落幕 分会场演出将持续到9月13日结束 黄河之滨艺术节主场地演出圆满落幕 分会场演出将持续到9月13日结束
  • 兰州市社保中心公布社保经办机构业务咨询电话 兰州市社保中心公布社保经办机构业务咨询电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都:党旗红、人心齐、干劲足!
2   康县王明明:土黄沟村里的好书记
3   武都坪垭乡:按下生产自救“快进键”
4   康县岸门口镇周邦治:心系民众的当家人
5   临泽平川镇:“四个坚持”推进乡村风貌
6   肃南:“情系民生暖民心” 就业服务促
7   临泽蓼泉镇:改“厕”改出新生活
8   武都:2020年订单辣椒进入采摘期
9   临泽新华镇:逐梦沃野绘新景 乡村振兴
10   临泽倪家营镇:就业扶贫托起稳稳的幸福
11   临泽蓼泉镇:土炕变电炕 生活大变样
12   金塔:发挥科技引领作用 助推乡村振兴
13   康县:秋高气爽好时节 厉兵秣马正当时
14   宕昌:“整顿+督查”作风建设齐发力
15   风雨激荡党旗红——徽县嘉陵镇动员党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