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启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试验

20-08-24 17: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8月24日,西银客专吴忠至庆城段迎来重联动车组上线进行重联逐级提速试验。上午9时15分,首趟 DJ1934次重联动车组从吴忠站发车,10时39分到达庆城车站,标志着西银客专甘宁段联调联试进入新阶段。

  重联动车组作为联调联试的重要环节,是将两列相同型号的动车组列车进行联挂运行,对各项设备运行数据进行检测调试。

  据了解,此次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试验是继8月19日吴忠至庆城间单列逐级提速至275公里/小时后,开始的新的逐级提速试验。重联动车组上线后每天都将进行逐级提速试验,从200公里/小时逐级提速到250公里/小时。

  自8月10日开始联调联试以来,西银客专甘宁段已先后安排了检测列车、综合检测列车、重联动车组上线,分别以不同速度等级进行往返检测试验,通过测试结果相应对轨道、信号、供电、牵引供电等设备进行调试,使各项数据达到最优,充分确保设备条件满足开通运营后动车组列车运行条件。

  根据计划安排,逐级提速试验还将持续开展。在完成逐级提速试验后,西银客专甘宁段将转入信号系统联调联试阶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启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试验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启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试验
  • 武都:桔柑风雨砺初心 干群共抗汛 武都:桔柑风雨砺初心 干群共抗汛
  • 甘肃张掖:大型实景剧《张国臂掖》将于8月25日公演 甘肃张掖:大型实景剧《张国臂掖》将于8月25日公演
  • 甘肃武警:沙场秋点兵 赛场砺锋芒 甘肃武警:沙场秋点兵 赛场砺锋芒
  • 中铁二十一局宣传片 中铁二十一局宣传片
  •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 书记省长再部署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 书记省长再部署
  •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 书记省长再部署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 书记省长再部署
  • 今天!金川区表彰了一批“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今天!金川区表彰了一批“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启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
2   火速驰援!临夏州迅速向陇南甘南等兄弟
3   守望相助 力挽狂澜——文县堡子坝镇干
4   武都:抗洪救灾保通讯 践行初心为光明
5   宕昌沈瑞鹏:累点没啥,只要村民安全就
6   陇西文峰镇:“宏”书记帮出山村“火”
7   康县大南峪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8   文县:10部对讲机“孤岛”中的“顺风耳
9   金塔:村民变股民 村富带民富
10   徽县:灾后苗木销售忙
11   武都:桔柑风雨砺初心 干群共抗汛
12   会宁平头川镇:奏响倩丽乡村最美音符
13   西和:223个驻村帮扶工作队奋战防汛救
14   武都枫相乡:他们是风雨中最亮的“路灯
15   临泽新华镇:文明实践美丽“花”绘就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