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张掖:大型实景剧《张国臂掖》将于8月25日公演

20-08-24 16: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8月23日晚,甘肃张掖甘州区九曲黄河灯阵大型幻影灯光秀实景剧《张国臂掖》正在进行最后一次彩排,将于8月25日七夕节精彩上演。

  据悉,实景剧《张国臂掖》以汉代文化为历史背景,融合了中国传统的灯文化,浓缩了华夏文明、丝绸之路的发展史,将传统文化之美,通过“灯”这种象征吉祥寓意的媒介,以“浸入"的形式,给游客带来身临其境的互动体验享受。这部实景演出综合运用了声、光、电、灯、烟、雾、机械以及现代艺术造型,通过将启灯仪式与灯光秀表演高度融合,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