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举行柴家黄河大桥项目主桥合龙发布会

20-08-20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举行柴家黄河大桥项目主桥合龙发布会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吕晟君)8月19日,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创新引领科技筑梦”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就8月18日柴家峡黄河大桥项目主桥合龙相关情况向媒体作了通报。

  该桥建成后,不仅为我市再添一座高质量精品桥梁,还将为城市综合管网的布设提供新的建设通道,对提升我市乃至西北地区的区域流通具有重要的意义。

  对我市交通和经济发展影响方面,这位发言人答记者问时表示,甘肃省兰州市新规划中,提出“三横两纵一环”道路网结构,本工程的建设是城市主干路网的西延伸,是兰州市主城区与国际港务区联络线上重要交通节点。本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地缓解兰州市的交通压力,对于兰州市东西部的连接,带动兰州地区向外拓展,提供了更为畅通、更为便捷的战略通道。该桥建成后,将构筑兰州东西向贯穿城市的核心绿脉,极大地促进国际港务区同周边城市之间的交通联系与经济往来,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提供重要支点。更可以为兰州市打好脱贫致富攻坚战,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了拍”你!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了拍”你!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梨园新村: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梨园新村: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 张掖丹霞多措引客打卡  文旅产业逐渐复苏 张掖丹霞多措引客打卡 文旅产业逐渐复苏
  •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绿水青山终不负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绿水青山终不负
  • 捷报频传俱欢颜——聚焦平凉泾川脱贫攻坚 捷报频传俱欢颜——聚焦平凉泾川脱贫攻坚
  • 牢记嘱托 担当实干  奋力书写黄河流域治理保护水利答卷 牢记嘱托 担当实干 奋力书写黄河流域治理保护水利答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补充招募“银龄讲学计划”讲学教
2   新建中兰客专长滩一号桥顺利合龙
3   近三年 6个高考招生专项计划录取甘肃本
4   西银客专甘宁段 时速275公里试验完成
5   兰州至合作铁路可研报告获批复
6   甘肃省卫健系统举行庆祝“医师节”系列
7   甘肃省废止157份省政府文件
8   甘肃省市总工会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9   兰州七里河区龚家湾街道:打造“民情直
10   西北师大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青
11   魅力大湾区·秀美广中江文旅推介会在兰
12   2020年1—7月甘肃省经济运行保持回升向
13   甘肃省森林消防赴陇南灾区展开清淤和救
14   酒泉肃北:紫亭湖畔星空营地即将上线
15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白银靖远县3人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