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七里河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柴某震等22人涉恶一案

20-08-19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七里河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柴某震等22人涉恶一案

  中国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烁)8月18日,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柴某震等22人涉嫌恶势力性质犯罪一案。

  检察机关指控,自2016年起至2019年5月,被告人柴某震、颜某明、徐某三人经预谋,纠集被告人薛某霞、薛某红、柴某明等“黑车”司机,在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西站内,霸占地盘、强抢客源、打压同行,谋取非法利益,形成了以被告人柴某震、颜某明、徐某为纠集者,被告人薛某霞、薛某红、柴某明等19人为成员的恶势力团伙,并通过建立微信群,内外管理,相互联络,抽头收费。该团伙为了垄断兰州西站至兰州中川机场的客源,招揽乘客,违规拼车,将乘客提供给其联系来的兰州新区出租车,由柴某震、颜某明按每车20元抽取“管理费”;对其他揽客司机,采取殴打、谩骂、威胁、围堵、站脚助威等方式,欺压群众、欺行霸市。该团伙先后实施了26起违法犯规活动,严重妨害了兰州西站的正常运营以及周边社会治安,扰乱了该区域及行业内的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柴某震等22人随意殴打、辱骂、恐吓他人,情节恶劣,其行为已触犯了相关法律规定,应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柴某震、颜某明、徐某在共同犯罪中起主要作用,系主犯;被告人薛某霞、薛某红、柴某明等19人在共同犯罪中起次要或者辅助作用,系从犯。

  因本案涉及被告人数众多,为保障案件庭审的顺利开展,七里河区法院前期召开庭前会议,制定审理预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庭审活动规范有序,被告人合法权益得到全面保障。

  目前,该案正在审理当中,庭审预计持续2至3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展应急救援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展应急救援
  • 白银“六朵金花”竞开颜 白银“六朵金花”竞开颜
  • 大坪凤园花海 去享受一个只属于自己的花季 大坪凤园花海 去享受一个只属于自己的花季
  • 水川湿地公园 接天莲叶无穷碧 赏荷品莲正当时 水川湿地公园 接天莲叶无穷碧 赏荷品莲正当时
  • 花村·顾家善: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记得住乡愁 花村·顾家善: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记得住乡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2   玉门首个平价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3   嘉峪关市——为民办实事项目有序推进
4   全国知名企业入驻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
5   瓜州:红花景色美 百姓日子甜
6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党建引领 共
7   西固区启动“就业服务新模式”
8   临泽:农业全程机械化助农增收
9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金昌:昌丰里社
10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祁连山下的绘绿
11   甘肃省红十字会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12   陇南降雨量降雨时长均破历史纪录
13   甘肃省公交建集团应急抢险队全力抢修灾
14   黄河形成今年第5号洪水兰州段流量3510
15   兰州2020年十大诚信单位、个人、群体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