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情侣发生口角 不慎落水 民乐警民合力 及时相救

20-08-17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情侣发生口角 不慎落水 民乐警民合力 及时相救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曹勇)一对情侣因琐事发生口角,却不慎双双滑落水流湍急的干渠。幸亏被过路群众发现并报警,最终在三名路人及派出所民警的合力施救下,两名落水者被救出干渠,并无大碍。

  据了解,8月8日上午7时许,民乐县公安局民联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电话:“我在童子坝干渠中发现两名青年正顺着干渠漂流而下,我现在后面跟着,你们赶紧来看看。”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童子坝干渠六支的分水闸处发现了两名落水青年在水中挣扎。民警立即与现场群众合力将两人救出,并搀扶至一处避风的安全空地。经询问,两人均表示只是有些过度惊吓和皮外伤。

  据民警了解,落水男子李某系民乐县南丰镇人,女子邹某系兰州人。事发前李某与邹某二人驾驶摩托车从民乐县城出发前往山丹县,途经民乐县民联镇杨庄村路口时,因琐事发生口角,邹某下车行走,李某劝说时两人不慎滑落至童子坝干渠中,后被路过的刘某(民联镇人)、沈某(青海祁连县人)和马某(青海祁连县人)发现并报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陇南1.3万群众实现安全转移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陇南1.3万群众实现安全转移
  • 陇南全力抢险 陇南全力抢险
  •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帮人养羊到带贫致富——羊倌马大五德“变身记”(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帮人养羊到带贫致富——羊倌马大五德“变身记”(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六难村”布楞沟的蝶变之路(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六难村”布楞沟的蝶变之路(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企业建在家门口 挣钱就在村里头(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企业建在家门口 挣钱就在村里头(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巨变!(图解)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巨变!(图解)
  • 【甘肃警营】我和我“无言的战友” 【甘肃警营】我和我“无言的战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牵住“牛鼻子” 唱好“重头戏” 泾川县
2   黄河里漂流皮艇被激浪冲翻 一人游到岸
3   漳县多渠道为基层减负“出实招”
4   “环西部火车游”跨省入甘旅游专列开行
5   从贫困户到年收入5万 一个62岁甘肃农民
6   高凯报告文学《战石油——长庆崛起笔记
7   临夏州通报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
8   南海水下文化遗产大展首次走进敦煌
9   方大炭素与宝武集团携手共谋新发展
10   金川集团与有研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   《甘肃省节约用水条例》9月1日起施行
12   大美河山笑迎客——甘肃文旅“环西部火
13   甘肃省歌舞剧院舞剧《彩虹之路》入围第
14   甘肃省中医院彻夜施工扰民 查处多次又
15   第十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开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