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防汛指挥部: 采取强有力应对措施 全面做好防御工作

20-08-15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防汛指挥部: 采取强有力应对措施,全面做好防御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姚智)8月13日,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8月12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省应急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省气象局等单位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强降雨天气形势,安排部署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研判分析认为,14-16日我省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东南部地区将再次出现强降雨天气过程,局部地方雨量可达暴雨。

  会议指出,近期连续发生多轮降雨天气,降雨历时长,总量和强度都很大,降雨效应叠加,风险累积升高,防汛形势严峻。各地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到一切工作以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为底线,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根据防汛抗洪应急响应要求,采取强有力应对措施,全面做好防御应对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你笑起来真好看!今天,甘肃登场! 你笑起来真好看!今天,甘肃登场!
  •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甘肃践行“两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甘肃践行“两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 唐仁健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专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铆足劲冲刺 高质量收官 确保脱贫成色足大考过得硬 唐仁健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专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铆足劲冲刺 高质量收官 确保脱贫成色足大考过得硬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把握“三个对标” 做到“三个绝对” ——兰州市公安局强力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把握“三个对标” 做到“三个绝对” ——兰州市公安局强力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 甘肃省委网信办在兰州市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在兰州市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图)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兰州新区:“鸡司令”赵永富的小康路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兰州新区:“鸡司令”赵永富的小康路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临夏县河西乡:特色林果成为助农增收的“金果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临夏县河西乡:特色林果成为助农增收的“金果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永昌县扎实推进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
2   甘肃省启动省级洪涝IV级救灾应急响应
3   【高考2020】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
4   余建在兰州市督导检查征兵工作时强调
5   西北师大携手科大讯飞共建人工智能教育
6   王嘉毅在省广电总台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7   甘肃省发出倡议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8   甘肃农特产品绿色农资供销云峰会召开
9   奋力书写美丽中国的陇原篇章
10   你笑起来真好看!今天,甘肃登场!
11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甘肃
12   唐仁健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专题部署
13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14   兰州慈爱艺术学校爱心助学 创新“艺术
15   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行活动走进临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