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余建在兰州市督导检查征兵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工作

20-08-15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余建在兰州市督导检查征兵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副省长、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建14日上午在兰州市督导检查征兵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加强改进兵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保障,精心安排部署,强化廉洁征兵,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工作。

  余建先后来到兰州市城关区征兵体检站、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全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图片展现场、兰州理工大学征兵工作站,详细了解征兵体检工作,参观图片展,听取全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余建强调,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源头工程。各级地方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规范征兵流程,严格体检政考标准,全力抓好今年征兵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征兵工作安全、廉洁、规范运行。要加强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大学生征兵的主阵地作用,不断提升征兵工作水平,提高大学生参军比例,从源头上把好兵员素质关,为建设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人民军队提供有力支撑。要层层靠实责任,统筹做好新入学大学生思政、法治、安全教育,充实爱党爱国爱军教育内容,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夯实征兵工作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你笑起来真好看!今天,甘肃登场! 你笑起来真好看!今天,甘肃登场!
  •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甘肃践行“两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甘肃践行“两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 唐仁健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专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铆足劲冲刺 高质量收官 确保脱贫成色足大考过得硬 唐仁健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专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铆足劲冲刺 高质量收官 确保脱贫成色足大考过得硬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把握“三个对标” 做到“三个绝对” ——兰州市公安局强力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把握“三个对标” 做到“三个绝对” ——兰州市公安局强力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 甘肃省委网信办在兰州市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在兰州市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图)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兰州新区:“鸡司令”赵永富的小康路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兰州新区:“鸡司令”赵永富的小康路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临夏县河西乡:特色林果成为助农增收的“金果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临夏县河西乡:特色林果成为助农增收的“金果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你笑起来真好看!今天,甘肃登场!
2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甘肃
3   唐仁健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专题部署
4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5   兰州慈爱艺术学校爱心助学 创新“艺术
6   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行活动走进临夏
7   【甘肃警营】盾牌在十字路口闪光
8   扶贫村里的“铁哥们”
9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把握“
10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兰州永
11   甘肃省委网信办在兰州市开展网络安全检
12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兰州新区:“鸡
13   录取通知书拍拍你 这些事项要牢记
1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临夏县河西乡:
15   兰大一院喜获甘肃医学科技奖一等奖两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