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城区第四批次普通高中昨日开录 16所“普高”确定最低录取线

20-08-15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城区第四批次普通高中昨日开录

  16所“普高”确定最低录取线

  中国甘肃网8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武永明)2020年兰州市城市四区第四批次(市级示范性高中和一般高中)招生录取工作8月14日开始,18日结束。录取当日,兰州三中、兰州五中、兰州五十三中等招生学校均在第一志愿完成2020年招生计划并确定最低录取分数线,第一时间张榜公布了录取新生名单。

  第四批次录取结束后,仍未被任何一个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须在8月18日22:00—8月19日10:00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的志愿征集,每个符合条件的考生最多可填报一个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录取时间为8月19日—20日,结果查询时间为8月20日22:00—8月21日8:00。

  16所普通高中最低录取线

  兰州三中 563分

  兰州七中 554分

  兰州五十七中 540分

  兰州六十四中 500分

  兰州五中 559.3分

  兰州六十三中 547.1分

  兰州民族中学 520分

  兰州五十二中 一志愿500.3分 二志愿538.5分

  兰州三十四中 527.3分

  兰州五十三中 502.5分

  兰州十四中 525分

  舟曲中学 555.4分

  兰州九中 535分

  兰州十中 542.5分

  兰州五十五中 517.6分

  兰州志成中学 643.5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你笑起来真好看!今天,甘肃登场! 你笑起来真好看!今天,甘肃登场!
  •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甘肃践行“两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甘肃践行“两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 唐仁健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专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铆足劲冲刺 高质量收官 确保脱贫成色足大考过得硬 唐仁健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专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铆足劲冲刺 高质量收官 确保脱贫成色足大考过得硬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把握“三个对标” 做到“三个绝对” ——兰州市公安局强力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把握“三个对标” 做到“三个绝对” ——兰州市公安局强力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 甘肃省委网信办在兰州市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在兰州市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图)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兰州新区:“鸡司令”赵永富的小康路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兰州新区:“鸡司令”赵永富的小康路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临夏县河西乡:特色林果成为助农增收的“金果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临夏县河西乡:特色林果成为助农增收的“金果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永昌县扎实推进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
2   甘肃省启动省级洪涝IV级救灾应急响应
3   【高考2020】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
4   余建在兰州市督导检查征兵工作时强调
5   西北师大携手科大讯飞共建人工智能教育
6   王嘉毅在省广电总台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7   甘肃省发出倡议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8   甘肃农特产品绿色农资供销云峰会召开
9   奋力书写美丽中国的陇原篇章
10   你笑起来真好看!今天,甘肃登场!
11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甘肃
12   唐仁健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专题部署
13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14   兰州慈爱艺术学校爱心助学 创新“艺术
15   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行活动走进临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