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将举办穿越丝绸之路山地车多日赛

20-08-11 10:21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我省将举办穿越丝绸之路山地车多日赛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启动仪式,10日下午在宁卧庄宾馆大礼堂举行。该项赛事将于9月20日从兰州出发,25日在嘉峪关落幕。发布会上,前期勘察路线的几位山地车赛大咖表示,这条赛道不亚于国际三大顶尖赛事,绝对“够虐、够美、够战”,而主办方也希望在未来3到5年内,将该项赛事打造成国内乃至国际的知名赛事。

  据了解,此项赛事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兰州市、嘉峪关市、张掖市、武威市、白银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作为技术指导单位。赛事定于8月上旬至9月20日组织线上比赛,比赛路线与线下路线相同。9月20日至25日举行线下比赛,赛期共6天。开幕赛设在兰州,途经白银、武威、张掖三市,最终在嘉峪关闭幕,赛事总里程1387公里,其中比赛赛段450公里。本次赛事预计参与人数4550人,其中线上参赛人数3000人,开幕式(骑游赛)参与人数1000人,专业竞技组参赛人数200人。

  新闻发布会上,赛事总监陈以怀讲解了赛事概况,随后被誉为中国“山神”的封宽杰、epic女将张曦浠、广东“一姐”傅诗琪、“陇越骑联”赛事顾问凌鹰分享推荐赛事,几位山地车赛大咖都表示甘肃的赛道非常棒,非常期待赛事的到来。最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动赛事。本届山地自行车多日赛,除了专业比赛外,还要求各承办城市同时举办群众广泛参与的“骑游”活动,将充分利用本次赛事的举办,引领和带动我省全民健身热潮,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家门口”的体育盛宴,带动和激发全民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开始啦!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开始啦!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修建7.1万公里农村公路实现“村村通”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修建7.1万公里农村公路实现“村村通”
  • 甘肃河西五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杭州反响热烈 甘肃河西五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杭州反响热烈
  •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和单位被问责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和单位被问责
  •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岗”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岗”
  • 白银会宁:加大劳动力培训全面促进就业 白银会宁:加大劳动力培训全面促进就业
  •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 “兰州,我的音乐之家” ——本报专访著名音乐家谭盾 “兰州,我的音乐之家” ——本报专访著名音乐家谭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
2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修
3   心存大爱 书写身边最朴实的公益壮曲—
4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王琳玺等同志职务任
5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赵永年、王仕元同志
6   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7   甘肃河西五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杭
8   宏伟蓝图下的金昌步伐
9   2020年度金昌市法院十大典型案件发布
10   金塔借冷资源延长旅游季:解“叶子落、
11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
12   黄河石林大景区:冬季培训为员工补能“
13   白银市开展“两节”前文化市场和网络文
14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
15   白银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听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