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瓜州农村清洁能源综合建设示范村项目开建

20-08-07 10: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瓜州农村清洁能源综合建设示范村项目开建

  中国甘肃网8月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通讯员 魏金龙 张海兵)近日,瓜州县农村清洁能源综合建设示范村项目在锁阳城镇农丰村开工建设。

  据了解,瓜州县2020年农村清洁能源综合建设示范村项目包括为锁阳城镇农丰村52户群众每户架设太阳能热水器一台,为204户群众每户安装电热炕一铺。目前,项目按照计划有序推进,将于8月底前全面完工投运。

  “安装电热炕太方便太及时了,不仅可以降低劳动强度,还可以节省时间,更可以保护环境,是一举三得的好方法。”瓜州县锁阳城镇农丰村二组农户赵建斌说。

  “农村清洁能源综合建设示范村项目可以减轻群众在煤等非再生能源方面的使用压力,引导全村群众转变生活方式,大大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瓜州县锁阳城镇农丰村村委会主任魏铁军说。

  通过该项目的示范带动,户均可节约炊事、取暖开支1000元,项目村清洁能源消费比重得到提高,有利于促进农村节能减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好“柿”多磨 重庆武隆李树群带领乡亲种植甜柿子致富 好“柿”多磨 重庆武隆李树群带领乡亲种植甜柿子致富
  • “环西部火车游”第三站驶入古城西安 甘肃文旅跨省营销“陆上邮轮”打造全新出行模式 “环西部火车游”第三站驶入古城西安 甘肃文旅跨省营销“陆上邮轮”打造全新出行模式
  • “黄河之滨艺术节”异彩纷呈 “黄河之滨艺术节”异彩纷呈
  • 【文化视点】送文化大餐到基层 【文化视点】送文化大餐到基层
  • 【雅趣品赏】邮票里的军史 【雅趣品赏】邮票里的军史
  • 甘南临潭县:“旅游+文化+体育”绽放乡村魅力 甘南临潭县:“旅游+文化+体育”绽放乡村魅力
  • 守护生命安全 建设美丽家园——甘肃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综述 守护生命安全 建设美丽家园——甘肃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综述
  • 甘南:生态引领小康路 甘南:生态引领小康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孔家崖街道:8个“党员经营店”成
2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明年底前二级以上医
3   让致富梦想搭上“数字快车”——华池电
4   甘肃橄榄油首次实现出口
5   甘肃电力上半年承担降价成本6亿元
6   甘州区“绿色福利”释放“生态红利”
7   红古区与民和县签署跨区域检察工作战略
8   临泽:拆旧建新美化家园
9   金塔:直播带货成为“新农活”
10   瓜州农村清洁能源综合建设示范村项目开
11   2020年甘肃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卫生健康工
12   2020年甘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出炉
13   2019年全国公共服务质量监测结果公布
14   临洮:城市环卫管理迈出新步伐
15   城市建设让老百姓有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