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今年上半年临夏州累计带货直播165场次

20-08-06 1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今年上半年全州累计带货直播165场次

  中国甘肃网8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玉兴)近日,记者从州商务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全州共举办直播带货、县(市)长和商务局长代言直播、短视频营销等165场次,累计下单7万多单、2000多万元。

  直播带货是一种新生商业模式,它互动性、亲和力强,消费者可以像在大卖场一样,跟卖家进行交流甚至讨价还价;另一方面,它绕过了经销商等传统中间渠道,直接实现了商品和消费者对接,做到全网最低价。

  据了解,蓬勃发展的电商已经成为我州创新农产品交易方式、增加农民收入、引导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力量,成为了我州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的主力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 丹霞山口石头城 丹霞山口石头城
  •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月5日至8日打印准考证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月5日至8日打印准考证
  • 【印象陇原】漫游西狭颂 【印象陇原】漫游西狭颂
  • 甘肃省发布公务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甘肃省发布公务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 情系黄土地 携手奔小康 ——嘉峪关市驻环县帮扶工作队工作纪实 情系黄土地 携手奔小康 ——嘉峪关市驻环县帮扶工作队工作纪实
  • 兰州农机安全监理确保“三夏”安全生产 兰州农机安全监理确保“三夏”安全生产
  • 先通行后缴费 甘肃省高速公路ETC储值卡可转为记账卡 先通行后缴费 甘肃省高速公路ETC储值卡可转为记账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
2   定西:中华路社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3   文旅融合讲述临洮文化
4   “七五”普法收官年 甘肃开展“期末考
5   深化合作 构建兰州—西安“生活圈”
6   窑街街道举办红古区2020年地质灾害区、
7   定西:市人民医院荣获“中国医院科学抗
8   陇西:银税互动将“纳税信用”变成“真
9   兰大二院自主完成我省首例“双通道”右
10   定西:安定社区“家”文化奏响文明和谐
11   甘肃文化丨匈奴人夺取河西走廊: “黑虎
12   护好黄河水 扮靓兰州城 兰州市打造集防
13   甘肃文化丨西夏文“首领”印
14   丹霞山口石头城
15   清末黄河铁桥完工庆功宴喝39瓶香槟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