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委统战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20-08-05 10:17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市委统战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中国甘肃网8月5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8月3日,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属各民主党派主委、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会议、企业家座谈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及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内容。6名机关干部与民主党派干部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李斌强调,统战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统战干部作为党的政治工作者要带头讲政治、讲学习,做到学在前、干在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要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宣传和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五点希望传达到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推动改善营商环境,引导广大企业家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切实保护好市场主体。要持续推动民营企业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月交办季督查制度的进一步落实,努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点希望,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引导教育各自党派的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服务好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为农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庆阳市农业机械化工作综述 为农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庆阳市农业机械化工作综述
  • 兰州:唱响民族团结最强音 凝聚省会城市“新动能” 兰州:唱响民族团结最强音 凝聚省会城市“新动能”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八步沙的新梦想:向生态要效益  打造休闲观光乐园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八步沙的新梦想:向生态要效益 打造休闲观光乐园
  • 老兵苟永生“退伍不褪色” 晚年投身公益“新战场” 老兵苟永生“退伍不褪色” 晚年投身公益“新战场”
  • 2020·兰州安宁蟠桃会暨桃王大赛举行 一篮“桃王”拍了19888元 2020·兰州安宁蟠桃会暨桃王大赛举行 一篮“桃王”拍了19888元
  • 兰州土门墩街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 兰州土门墩街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
  • 看!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 综合提升改造项目这样建 看!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 综合提升改造项目这样建
  •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驶入美丽山城重庆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驶入美丽山城重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西3家电影院正式恢复营业
2   酒钢完成阶段性任务目标
3   兰州安宁区特殊贫困人口兜底保障应保尽
4   为农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庆阳市农业机
5   培黎职业学院多举措向国际化迈进
6   酒泉金塔县生态与发展相得益彰
7   秦文化学术研讨会在礼县举行
8   甘肃省举行重大地质灾害综合防治关键技
9   加强监督让探头作用更精准——甘南州督
10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嘉峪关二级以上医院均配备标准化母婴室
12   戈壁滩崛起的产业新城——酒泉金塔县推
13   定西临洮县与阿里巴巴钉钉平台签署协议
14   甘肃省公安机关基层电取暖改造工程启动
15   兰州:地企联建共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