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8-04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8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3日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8月2日20时至8月3日20时,我省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8月3日20时,我省已连续12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28天无疑似病例,连续102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今日,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253人,累计解除隔离1233人。我省圆满完成五个国际航班1233名入境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其中28名确诊病例的医疗救治任务。

  自6月15日至今,我省严格落实入境人员闭环管理服务等各项防控救治措施,做到落地不失控、途中不漏管,实现定点医院和医务人员零感染、集中隔离点医务人员零感染。

  截至8月3日20时,我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例,累计治愈出院75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夏粮总产327万吨喜获丰收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夏粮总产327万吨喜获丰收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省上级纪委监督下级党组织规定(试行)》出台 《甘肃省上级纪委监督下级党组织规定(试行)》出台
  • 兰州警方打掉一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41人落网(图) 兰州警方打掉一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41人落网(图)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宕昌将台乡:党建引领聚合力 人居环境增颜值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宕昌将台乡:党建引领聚合力 人居环境增颜值
  • 深化甘川文旅合作交流活动暨“环游西部·乐享甘肃”推介会在成都圆满举办 深化甘川文旅合作交流活动暨“环游西部·乐享甘肃”推介会在成都圆满举办
  • 【你笑起来真好看】重庆石柱县: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取得决定性进展 【你笑起来真好看】重庆石柱县: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取得决定性进展
  • 8月8日晚,《丝路花雨》《大梦敦煌》首次同台亮相兰州 8月8日晚,《丝路花雨》《大梦敦煌》首次同台亮相兰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未来一周(8月3日-8月9日)甘肃省区域
2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
3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27次主席会议上
4   砥砺五十载 筑梦新时代——写在兰州中
5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27次主席会议上
6   2020年兰州市城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
7   关注中考丨10所省级示范性高中初步确定
8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8次常务
9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学
10   【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11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夏粮
12   【抓“六稳” 促“六保”】上半年甘肃
1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4   《甘肃省上级纪委监督下级党组织规定(
15   《甘肃省上级纪委监督下级党组织规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