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举行 马廷礼尚勋武郭天康出席

20-08-04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举行 马廷礼尚勋武郭天康出席

  中国甘肃网8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实习生 李莉)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大会3日下午在兰州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出席。

  90年来,中国农工民主党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同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风雨与共,走过了一段光辉的历程。农工党甘肃省委会秉承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廷礼代表中共甘肃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坚持正确方向,凝聚最大政治共识,坚持服务大局,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郭天康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及广大党员要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农工党人新的智慧和力量。

  大会还表彰了先进组织和优秀党员、抗疫先锋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