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高台: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掀起高质量发展新高潮

20-07-23 09:14 来源:甘肃张掖网 编辑:沈文刚

  这几天,位于高台县盐池工业园的甘肃高台煜化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吨氯吡啶项目正在热火朝天建设。作为今年的重点盐硝化工项目之一,该县各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难题,加快建设进度。

  目前,生产车间、仓库、办公室等基础设施主体已经基本建成。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3亿元,利润1700万元。“在县上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我们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一期建设的土建工程基本全部完成,自动化设备安装已经完成了90%以上,预计8月中旬就可以试生产。”公司副总经理刁成辉说。

  同样位于盐池工业园的张掖鼎圣化工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乙酰丙酸、600吨乙酰丙酸钠项目这几天正在试生产。公司生产部部长乔增新告诉记者,乙酰丙酸主要作为制造树脂、医药、香料和涂料的原料,还可以用于制造农药、染料和表面活性剂等,用途广泛,不愁销路。“我们的第一条生产线设备已经安装完成,正在进行试生产,第二条生产线正在进行设备最后的调试。”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高台县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要求,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就业、惠民生的主抓手,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供给,实行重点项目县级领导包挂责任制和“五个一”工作机制,切实加大项目储备、争引、建设力度,全力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发改、工信、自然资源、生态环保等部门组织力量抓紧做好项目规划、可研等环节的项目前期工作,及早办理项目审批、规划、环评、招投标等各项前期工作,形成了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截至6月底,开工建设各类项目69项,完成投资14.51亿元,同比增长0.67%。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让千家万户端稳饭碗——定西市安定区稳就业保民生见闻 让千家万户端稳饭碗——定西市安定区稳就业保民生见闻
  • 七月的甘肃 那些不应错过的陇原美景(图) 七月的甘肃 那些不应错过的陇原美景(图)
  •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有一种清凉夏日叫做天祝的风光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有一种清凉夏日叫做天祝的风光
  • 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肃北牧区 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肃北牧区
  • 敦煌将建生态体育公园 敦煌将建生态体育公园
  • 甘肃省2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甘肃省2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 兰州铁路局恢复开行部分列车 兰州铁路局恢复开行部分列车
  • 华丽蜕变“三部曲” ——武山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华丽蜕变“三部曲” ——武山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县投入资金2794万元推进社会保障质
2   甘州区小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助推乡村振
3   张掖市人社局多举措提升社保卡便民服务
4   【走基层 看民生】临夏永靖县:福利院
5   让千家万户端稳饭碗——定西市安定区稳
6   平凉饸饹面产业园开业 打造甘肃餐饮新
7   甘肃省2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8   七月的甘肃 那些不应错过的陇原美景(
9   加大民资民企参与力度 甘肃省支持多元
10   兰州市社保中心答疑解惑丨失业补助金
11   18辆120救护车充实白银靖远乡镇一线
12   甘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7月30日-31日
13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有一种清凉夏日叫做
14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金融机
15   甘肃省启动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专项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