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7月22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7-23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7月22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7月21日20时至7月22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如下:

  本地疫情:

  今日,我省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22日20时,我省已连续10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16天无疑似病例,连续90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今日,新增1例外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现有外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4例,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疫情:

  6月15日沙特利雅得-兰州MU7792次航班、6月23日沙特吉达-兰州MU7790次航班、6月27日莫斯科-兰州CA910次航班、7月4日莫斯科-兰州CA608次航班共计入境人员980人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4次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8人,累计治愈出院28人;今日解除隔离3人,累计解除隔离975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5人。

  今日,7月20日曼彻斯特-兰州MU7228次航班在集中隔离点隔离的253名入境人员中,有2人因患严重基础性疾病,已送省级医院隔离治疗。目前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51人。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截至7月22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例,累计治愈出院75例。目前,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56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2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甘肃省2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 兰州铁路局恢复开行部分列车 兰州铁路局恢复开行部分列车
  • 华丽蜕变“三部曲” ——武山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华丽蜕变“三部曲” ——武山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甘肃本土题材本土作品《陇原英雄传》入围中国电视金鹰奖 甘肃本土题材本土作品《陇原英雄传》入围中国电视金鹰奖
  • 甘肃严格落实责任制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甘肃严格落实责任制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 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服务“六保”工作 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服务“六保”工作
  • 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各巡视组完成进驻 各巡视组联系方式公布 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各巡视组完成进驻 各巡视组联系方式公布
  • 甘肃召开2020年全省网信工作会议(图) 甘肃召开2020年全省网信工作会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余建调研督导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教育
2   甘肃省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
3   甘肃省直机关及参公管理单位公开遴选一
4   甘肃省2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5   甘肃省今年中专招生方案公布
6   兰州城关区开展药品“查非打假”行动
7   兰州铁路局恢复开行部分列车
8   兰州市博物馆成为我市首家中小学教育实
9   兰州市政府务虚会议召开:找差距 抓落
10   华丽蜕变“三部曲” ——武山县脱贫攻
11   满足暑期出行需求 兰州铁路局恢复开行
12   李荣灿在七里河区调研检查省委专项巡视
13   孙伟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高站位谋划
14   兰州新区二季度GDP同比增长20.15%
15   甘肃本土题材本土作品《陇原英雄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