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直机关及参公管理单位公开遴选一批工作人员

20-07-23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直机关 及参公管理单位 公开遴选 一批工作人员

  省委组织部7月22日发布通告,决定开展2020年度省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一批工作人员,7月23日—30日网上报名。详情可登录甘肃组工网(www.gszg.gov.cn)了解。

  遴选职位、对象:公开遴选职位为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职位,分两类:一是面向符合条件的公务员;二是专门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

  遴选对象:我省市(州)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我省市(州)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省直机关设在地方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名。

  遴选条件: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截至2020年7月23日)。军队转业干部在军队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退役士兵服役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具有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年龄、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其中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的,为1989年7月23日以后出生;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的,为1984年7月23日以后出生;取得博士学位的报考人员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的,为1979年7月23日以后出生)。

  下列情形人员不得参加遴选: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曾因违法受过劳动教养处分或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和任职试用期的。

扫码看报名详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2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甘肃省2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 兰州铁路局恢复开行部分列车 兰州铁路局恢复开行部分列车
  • 华丽蜕变“三部曲” ——武山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华丽蜕变“三部曲” ——武山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甘肃本土题材本土作品《陇原英雄传》入围中国电视金鹰奖 甘肃本土题材本土作品《陇原英雄传》入围中国电视金鹰奖
  • 甘肃严格落实责任制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甘肃严格落实责任制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 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服务“六保”工作 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服务“六保”工作
  • 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各巡视组完成进驻 各巡视组联系方式公布 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各巡视组完成进驻 各巡视组联系方式公布
  • 甘肃召开2020年全省网信工作会议(图) 甘肃召开2020年全省网信工作会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2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2   甘肃省今年中专招生方案公布
3   兰州城关区开展药品“查非打假”行动
4   兰州铁路局恢复开行部分列车
5   兰州市博物馆成为我市首家中小学教育实
6   兰州市政府务虚会议召开:找差距 抓落
7   华丽蜕变“三部曲” ——武山县脱贫攻
8   满足暑期出行需求 兰州铁路局恢复开行
9   李荣灿在七里河区调研检查省委专项巡视
10   孙伟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高站位谋划
11   兰州新区二季度GDP同比增长20.15%
12   甘肃本土题材本土作品《陇原英雄传》入
13   一图知晓如何合理填报高考平行志愿
14   李荣灿率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15   甘肃严格落实责任制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