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程晓波在省水利厅调研时指出 坚持生命至上 全力抓好防汛减灾各项措施

20-07-20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程晓波在省水利厅调研时指出

  坚持生命至上 全力抓好防汛减灾各项措施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7月17日下午,副省长程晓波到省水利厅调研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程晓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防汛度汛工作部署要求。程晓波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抢险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最高的位置,坚持生命至上,全力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防汛减灾各项措施的落实。

  程晓波指出,当前,我省即将进入“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防汛度汛形势严峻。全省水利系统要深刻认识做好防汛度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建立顺畅高效的协调机制,坚持底线思维,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工作要求。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加强防汛检查和水利工程调度,强化部门间的协调联动,做好防汛抢险技术支撑工作,确保工作不断档、责任不缺位、力度不减弱,争取把灾害风险损失降到最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打造标准安全高效的“后厨” ——甘肃省推进中央厨房建设保障餐饮市场供应见闻 打造标准安全高效的“后厨” ——甘肃省推进中央厨房建设保障餐饮市场供应见闻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菜产业 大菜园托起致富梦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菜产业 大菜园托起致富梦
  • 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238650名 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238650名
  • 甘肃省将着力建成1520万亩高标准农田 甘肃省将着力建成1520万亩高标准农田
  • 58位空巢老人集体庆生 颐圣公社大爱暖人心(文图+视频) 58位空巢老人集体庆生 颐圣公社大爱暖人心(文图+视频)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将台堡:红军长征最后会师地(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将台堡:红军长征最后会师地(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会宁:红军长征胜利会师 红色基因光耀时代(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会宁:红军长征胜利会师 红色基因光耀时代(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在界石铺举行纪念中央红军长征到达甘肃85周年座谈会(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在界石铺举行纪念中央红军长征到达甘肃85周年座谈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发布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2   2035所高校在甘招生238650名
3   甘肃省第三届孝心文化节在兰举办
4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二季度12315投诉
5   打造标准安全高效的“后厨” ——甘肃
6   甘肃省出台政策明确定向医学生注册全科
7   兰州市迎来首批跨省游团队
8   甘肃省将着力建成1520万亩高标准农田
9   戈壁滩崛起的工业园区——玉门东建材化
10   庆阳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
11   庆城县举办东西部协作 电商人才技能培
12   庆阳市推进省级创新型试点城市建设成效
13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
14   7月19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5   甘肃省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总体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