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

20-07-20 08:38 来源:陇东报 编辑:田洋

  本报讯 (记者南力 通讯员贾宁)6月16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推进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市直各党委、机关党委书记和专职副书记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对机关党建工作重视程度更高,工作力度更大,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机关党务干部的素质能力和精神状态有了明显提升,党建基础工作扎实稳固,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度更加紧密,党员奉献担当意识显著增强。

  会议强调,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按照市委组织部印发的《2020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的《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求,认真研究,逐项逐条抓好落实。要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巩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创建工作成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工作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菜产业 大菜园托起致富梦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菜产业 大菜园托起致富梦
  • 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238650名 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238650名
  • 甘肃省将着力建成1520万亩高标准农田 甘肃省将着力建成1520万亩高标准农田
  • 58位空巢老人集体庆生 颐圣公社大爱暖人心(文图+视频) 58位空巢老人集体庆生 颐圣公社大爱暖人心(文图+视频)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将台堡:红军长征最后会师地(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将台堡:红军长征最后会师地(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会宁:红军长征胜利会师 红色基因光耀时代(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会宁:红军长征胜利会师 红色基因光耀时代(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在界石铺举行纪念中央红军长征到达甘肃85周年座谈会(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在界石铺举行纪念中央红军长征到达甘肃85周年座谈会(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六盘山:红军长征翻越的最后一座大山(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六盘山:红军长征翻越的最后一座大山(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
2   7月19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3   甘肃省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总体调
4   关注甘肃高考丨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计划
5   兰州各大影院积极准备复工
6   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238650名
7   甘肃省将着力建成1520万亩高标准农田
8   好消息,甘肃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9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0   58位空巢老人集体庆生 颐圣公社大爱暖
11   临夏国强职业技术学校揭牌招生
12   甘肃省扶贫基金会向国强公益基金会捐赠
13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将台堡
14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会宁:
15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甘肃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