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7月19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7-20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7月19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7月18日20时至7月19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如下:

  本地疫情:

  今日,我省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19日20时,我省已连续10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13天无疑似病例,连续87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6月15日沙特利雅得-兰州MU7792次航班、6月23日沙特吉达-兰州MU7790次航班、6月27日莫斯科-兰州CA910次航班、7月4日莫斯科-兰州CA608次航班共计入境人员980人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四次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8人,累计治愈出院28人;累计解除隔离968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12人。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截至7月19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例,累计治愈出院75例。目前,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12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238650名 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238650名
  • 甘肃省将着力建成1520万亩高标准农田 甘肃省将着力建成1520万亩高标准农田
  • 58位空巢老人集体庆生 颐圣公社大爱暖人心(文图+视频) 58位空巢老人集体庆生 颐圣公社大爱暖人心(文图+视频)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将台堡:红军长征最后会师地(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将台堡:红军长征最后会师地(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会宁:红军长征胜利会师 红色基因光耀时代(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会宁:红军长征胜利会师 红色基因光耀时代(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在界石铺举行纪念中央红军长征到达甘肃85周年座谈会(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在界石铺举行纪念中央红军长征到达甘肃85周年座谈会(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六盘山:红军长征翻越的最后一座大山(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六盘山:红军长征翻越的最后一座大山(图)
  • 瓜香杞红硕果丰!瓜州县奏响富民产业高质量发展 “奋进曲” 瓜香杞红硕果丰!瓜州县奏响富民产业高质量发展 “奋进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总体调
2   关注甘肃高考丨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计划
3   兰州各大影院积极准备复工
4   2035所高校今年在甘招生238650名
5   甘肃省将着力建成1520万亩高标准农田
6   好消息,甘肃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7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8   58位空巢老人集体庆生 颐圣公社大爱暖
9   临夏国强职业技术学校揭牌招生
10   甘肃省扶贫基金会向国强公益基金会捐赠
11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将台堡
12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会宁:
13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甘肃省
14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六盘山
15   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自媒体分会成立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