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领导深入街道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20-07-16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市领导深入街道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谯喜龙)7月1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赴银滩路街道、孔家崖街道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并参加市政协机关同银滩路街道主办的系列活动。

  李宏亚先后来到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孔家崖街道金牛街商业街等点位,详细了解薄弱环节整改、环境卫生整治、各项政策落实、创建氛围营造、群众满意度和参与度等情况。随后,李宏亚参加了市政协主办的《民法典》宣传、市政协书画院特聘书画家送书画进社区、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送法治宣传品等系列活动。

  李宏亚强调,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的评选表彰年,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冲刺年。要认真对照创文测评标准和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整治力度。要狠抓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问题要严格落实整改,坚持为民导向,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要创新宣传发动方式,营造浓厚的创文工作氛围,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标准、要求和文明规范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随后,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在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公共秩序规范、铲除居民小区楼道小广告、在沿街商铺宣传创文知识、发放商铺门前三包卡、交通秩序劝导、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禁毒知识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7万名考生筑梦青春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7万名考生筑梦青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陇西 奔富路上展笑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陇西 奔富路上展笑颜
  • “于堡村果园”开张记——认购“一棵树”,结出“致富果” “于堡村果园”开张记——认购“一棵树”,结出“致富果”
  • 告别苦日子 迎来新生活——平凉崆峒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告别苦日子 迎来新生活——平凉崆峒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抵制低俗网红直播”兰州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抵制低俗网红直播”兰州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7万名考生筑梦青春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7万名考生筑梦青春
  • 兰州七里河警方捣毁两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黑灰产窝点(图) 兰州七里河警方捣毁两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黑灰产窝点(图)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羊产业  发“羊”财走阳光道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羊产业 发“羊”财走阳光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城关警方跨省追击擒获一名电诈嫌疑
2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7万名考生筑梦青春
3   甘肃省法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
4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
5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陇西 奔富路上
6   酒钢60条彩铝铸轧线全部建成投产
7   好医生在身边——甘肃健康扶贫“协奏曲
8   兰州警方捣毁两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黑灰
9   如何填报高考平行志愿 快看这里!
10   兰州市领导视察全市防汛工作和防洪法贯
11   胡焯在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
12   8月1日起,兰州市道路交通事故处理进度
13   甘肃妇女手工创业创新网络大赛8月开赛
14   摘掉贫困帽 迈向新征程——皋兰县脱贫
15   渭源中药材产业 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