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现有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

20-07-16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现有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15日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7月14日20时至7月15日20时,我省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7月15日20时,我省已连续101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09天无疑似病例,连续83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6月15日由沙特利雅得抵达兰州的MU7792次航班、6月23日由沙特吉达抵达兰州的MU7790次航班、6月27日由莫斯科抵达兰州的CA910次航班、7月4日由莫斯科抵达兰州的CA608次航班共计入境人员980人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1人治愈出院并转入集中隔离点继续医学观察。目前,四次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8人,累计治愈出院28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07人,在省级医院隔离治疗基础病1人;今日解除隔离4人,累计解除隔离772人。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7月15日20时,我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例,累计治愈出院75例。目前,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07人,在省级医院隔离治疗基础病1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于堡村果园”开张记——认购“一棵树”,结出“致富果” “于堡村果园”开张记——认购“一棵树”,结出“致富果”
  • 告别苦日子 迎来新生活——平凉崆峒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告别苦日子 迎来新生活——平凉崆峒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抵制低俗网红直播”兰州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抵制低俗网红直播”兰州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7万名考生筑梦青春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7万名考生筑梦青春
  • 兰州七里河警方捣毁两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黑灰产窝点(图) 兰州七里河警方捣毁两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黑灰产窝点(图)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羊产业  发“羊”财走阳光道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羊产业 发“羊”财走阳光道
  •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抓过程紧盯目标保结果 夯实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基础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抓过程紧盯目标保结果 夯实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基础
  • 兰大学子看长征|今日尕秀村 “秀”出藏家风情(组图) 兰大学子看长征|今日尕秀村 “秀”出藏家风情(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中小微企业岗返还标准提高
2   定西:安定构建“三维”谈话体系精准识
3   甘肃省多举措推进“双创”助企业发展
4   白银有色集团公司——稳中求进推动高质
5   “于堡村果园”开张记——认购“一棵树
6   孙伟在甘南临夏调研时强调 立足特色优
7   告别苦日子 迎来新生活——平凉崆峒区
8   胡焯在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
9   定西:通渭多措并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
10   青春力量来了 乡村环境美了——庆阳广
11   宋亮在张掖调研时强调 因地制宜努力推
12   兰州安宁区150家经营户被授予“文明诚
13   李元平在全省党政领导班子建设专题研讨
14   陇南机场开通上海至陇南至兰州航线
15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