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铸就精品民生工程 榆中县生态创新城项目稳步推进

20-07-15 14: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榆中生态创新城周前村安置点项目作为甘肃省的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民心工程,于2019年11月1日正式开工。该项目的启动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县城整体形象、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工程由央企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

  7月的榆中烈日炎炎,然而在中国二冶榆中生态创新城周前村安置点项目施工现场,到处可见建筑工人忙碌的情景,QTZ63型塔吊在空中不停的旋转。钢筋、木工加工场里的工人在忙不停歇地加工着建筑所需的各种材料,各施工工序有序穿插、井然有条,施工作业面全面铺开,项目部努力掀起三季度大干热潮,营造争先恐后的施工气氛。

  为了积极推进施工生产,项目部管理人员团结一心、相互协作、相互配合、不等不靠、加班加点,提前策划施工方案、及时编制施工网络计划,向着既定的工期目标奋力冲刺。

  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周前村项目。位于城关镇周前村,总投资约为7.78亿元,项目占地约49亩,总建筑面积15.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11.06万平方米(具体包括:住宅建筑面积95132平方米,商业配套建筑面积12768平方米,其他公共服务设施27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为4.28万平方米,住宅总户数823户,机动车停车位795个。

  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这项民生工程,是甘肃省委,省政府“执政为民”宗旨的充分体现,也是兰州市委,市政府实施“一心两翼”战略的重要内容,同时对促进榆中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力甘肃绿色发展崛起具有里程碑意义。

  该项目部负责人黄金波表示,在确保工期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央企优势,根据现场实际优化施工方案,周密部署、迎难而上,严把安全质量关,进行标准精细管理。始终坚持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为引领,带领干劲十足的年轻团队,善于学习、勤于实践、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保持“敬业、忠诚、担当、争先”的行为准则,以“雷厉风行、使命必达”的企业作风,不断强化项目部的管控能力和执行力,始终秉持“坚韧不拔、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使项目部日常工作高效运行,塑造中国二冶集团在西北的优秀品牌形象。(秦翔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海报丨碌曲县尕秀村:生态旅游第一藏寨 牧村面貌焕新颜 微海报丨碌曲县尕秀村:生态旅游第一藏寨 牧村面貌焕新颜
  • 官鹅沟景区迎来旅游旺季 官鹅沟景区迎来旅游旺季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 图解|兰州新区:逆势增长 未来可期 图解|兰州新区:逆势增长 未来可期
  • 兰州市旅游行业举行“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主题实践活动 兰州市旅游行业举行“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主题实践活动
  • 图解|兰州新区:逆势增长 未来可期 图解|兰州新区:逆势增长 未来可期
  • 甘肃旅游丨新联村:漳县旅游第一村 甘肃旅游丨新联村:漳县旅游第一村
  • 甘肃旅游丨漳县遮阳山, 相约深峡做画中那些人 甘肃旅游丨漳县遮阳山, 相约深峡做画中那些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铸就精品民生工程 榆中县生态创新城项
2   微海报丨迭部县高吉村:红色“俄界”引
3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纪
4   白银市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试点项
5   白银会宁:西瓜大棚里种出致富新希望
6   打造连通城乡的绿色动脉——白银区推进
7   白银市出台《发展夜间经济实施方案》
8   白银平川区水泉镇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9   白银市多形式学习宣讲新修订的《档案法
10   白银高铁南站建设新进展 站前广场工程
11   景泰法院公开宣判被告人吕某某等六人寻
12   白银市7名学生通过清华、北大自强计划
13   苏君:加大清扫清理清查力度 扎实做好
14   兰州“百合第一村”渐兴乡村游 种旅互
15   双“天”协作 津津有味——天津市帮扶
分享到